自由が丘 | 還沒走近就聞得到麵包香 パンの田島

1 / 1
你喜歡吃夾心麵包嗎?在淺草、自由が丘、吉祥寺等熱門逛街地點都有分店的「パンの田島」,還沒走近店面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現烤麵包味,而以學生食堂為概念打造的裝潢陳列更是讓人有種懷念的親切感。

      

由DOUTOR Coffee 的子公司SUNMERRYS所創立的品牌,是一家新鮮出爐現烤現做的夾心麵包&炸麵包專賣店。這次來到的是位在自由が丘的分店,接近中午時段陸續有人在排隊。

     

     

外牆透明展示櫥窗內的夾心麵包模型顏色相當豐富,而店內一個個整齊排列在架上,新鮮出爐的吐司散發出來的麵包香,更是讓人會忍不住跟著排隊。

      

     

店門旁的菜單上按照種類別,清楚地條列出圖示及價格,這麼多種類實在是讓人選擇困難,和朋友一直到進入排隊快到我們時才決定出要點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都是先在櫃檯點餐付款之後領取號碼牌等待叫號。

    

    

店內座位不多,分成一般桌椅及吧台區。昏黃的吊燈加上木質的桌椅,增添了真的實際在學校食堂用餐的氛圍。因為排隊人潮源源不絕,我們稍微等了一段時間才取到餐。看著工作人員在工作區不同位置來回走動的忙碌身影,也顯示出這家店的大人氣。

    

內用區有自助吧台可以拿餐具及調味料,用完餐後也需自行做回收分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這次點的是「鮮蝦酪梨」和「綜合水果」,朋友有另外再點一瓶咖啡牛奶。

    

     

     

鮮蝦酪梨裡面有生菜、番茄、鮮蝦及酪梨,麵包本身外觀飽滿圓滑,口感也相當柔軟,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那種新鮮麵包,而餡料也是非常豐富,有種在吃麵包沙拉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水果的部分,水果切得滿大塊,而且底下抹的鮮奶油甜而不膩。因為是現吃的關係,可以品嚐到食材最新鮮的美味,不像一般常見的外帶水果吐司的麵包會因為吸收太多水果的水分而變得濕軟。

      

   

    

咖啡牛奶則是使用玻璃罐裝,喝得到咖啡的苦味和牛奶的甘醇,沒有多餘的加工甜味相當地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自由が丘,逛街逛累了不妨進來吃個夾心麵包,短暫地休息片刻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吧!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11-11

營業時間:08:00~20:00(內用L.O.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自由が丘:

    

自由が丘 | 調理包專賣店 にしきや 來尋找哪個味道最對味 

自由が丘 | 超有質感的薯條&紅茶專賣店 The ESSENCE 

自由が丘 | 波の 蓋滿晶瑩剔透大顆鮭魚卵的丼飯 你還不心動?

      

日本 #東京 #自由が丘 #パンの田島 #東京美食 #東京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