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成我的五部漫畫」!日本推特大流行,連名人都來玩一波!

1 / 1

日本線上漫畫平台「アル」近日推出了一個 私を構成する5つのマンガ(構成我的五部漫畫)圖卡產生器,在日本推特上掀起一股熱潮!

進入網站後,會看到如下圖所示,首先,先把自己畢生喜愛的五部漫畫填上,不過記得要填上日文的漫畫名稱,畢竟這是日本網站(嘆)!不過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不難,搜尋一下偉大的維基百科就會有相應的日文了哈哈哈!活用複製貼上吧~

填進去漫畫名稱後,會出現一格「このマンガを選んだ理由は?(任意)」,可以填入你選擇這個漫畫的理由,不過這個不是必填,而且也不會顯示在圖卡上,SKIP掉小編覺得是可以的!

最後,暱稱填入,就可以點擊圖像生成啦~(灑花)

完成之後,便會看到像下圖這樣的產生!(這五部可都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啊啊!(淚)好像有點暴露年紀哈哈)

由左至右分別是:火影忍者、庫洛魔法使、靈異教師神眉、幽遊白書、城市獵人。

小編另外會再發文私心介紹這五部漫畫(燦笑)~~

那麼日本的名人又有哪些人也有跟上這個風潮呢?

1. 聲優 【豐永利行】!也就是《Yuri!!! on ICE》的YURI勝生勇利啦!!!

如果有看過《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的人,裡面的主角龍之峰帝人也是他配的喔~

https://twitter.com/TossuiKUN/status/12423312447020072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看到他喜歡的五部漫畫我個人是覺得除了《天才寶貝》,好像其他的主角都跟他在配的漫畫腳色個性上好像剛好相反?!突然覺得看人家喜歡的五部漫畫好像可以推測內在(?!)

感覺蠻有趣的哈哈!

由左至右:七龍珠、天才寶貝、寄生獸、灌籃高手、第一神拳

2. SKE48【都築里佳】

https://twitter.com/piyosuuuuu/status/1242259850400108544

其實小編蠻驚訝裡面有《戀愛情結》這一本漫畫!這本漫畫是我難得非常喜歡的少女漫畫(不好意思小編明明是個女的卻更常看少年漫>

由左至右:戀愛情結、草莓百分百、黑子的籃球、排球少年、學生會長是女僕。

其他的日本名人包括搞笑藝人甚至足球選手都有分享他們的五部本命漫畫!

噗浪上我看到河道也很多人在分享了~大家不妨也來玩玩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訴你的朋友們構成你的五部漫畫,這時候疫情不好出去,

就跟好友各自宅在家一起連線來回味一下吧~

#日本 #構成我的五部漫畫 #漫畫 #漫畫網站 #推特 #推特趨勢 #噗浪 #twitter #plurk #圖像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