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八王子 | 想來場不一樣的珍珠奶茶體驗嗎?來ROLAND開的THE PEARL吧!

1 / 1
被譽為日本牛郎界帝王的ROLAND(ローランド),在去年10月於東京都八王子市開了一間タピオカ專賣店「THE PEARL」,吸引許多人慕名前往,也造成不小的話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到底ROLAND的タピオカ店,和一般在日本看到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從京王線八王子站出站後徒步約7分鐘,距離八王子站的商店街不遠,紅黑基底色調及大面落地窗的設計相當時髦奢華,令人難以忽視,就如同ROLAND本人給大眾的印象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地窗外側玻璃上精美的飲品圖片,以及店門口旁的質感黑底菜單,讓人不用踏進店內就能先知道飲品的選項有哪些。

        

        

      

和多數手搖飲店只有簡單的點餐櫃台與後方工作區不同,為了讓人們在看到店面、踏進店裡、點餐後的等待空檔、品嚐飲品,以及和同伴交流,這一連串的動作及時間,可以成為旅行般美好的獨特體驗,在點餐這步驟上使用了紅絨柱規劃出清楚的排隊動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側牆面的架上陳列了茶罐、ROLAND的新書、杯身貼有語錄的展示杯,以及親筆簽名版。

        

        

點餐之後拿到的明細末欄也很有ROLAND的風格:「THE PEARLか、それ以外か」

           

          

       

而左側的等候內用區則有大立桌可以立食,以及黑色沙發皮側椅及鐵桌可以坐下享用飲品。牆面上則有相框掛了許多ROLAND的照片,讓顧客可以一睹他的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在視覺上可以得到獨特的購買經驗外,在背景音樂上,也不像既定印象會有的流行音樂,取而代之的是去高級餐廳或百貨公司才有可能聽到的古典交響樂。

        

         

        

取餐是用叫號的方式親自去取餐處領取飲品,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插吸管。另外杯身上的語錄貼紙是隨機的,點熱飲的話會有圖上的隔熱杯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點的是新品之一ブラックミルクティー,使用錫蘭紅茶作為基底的奶茶,再另外加上黑糖珍珠。無糖的奶茶加上雖然稍硬但嚼勁是熟悉台灣味的珍珠,吸了一口覺得有點感動。

       

雖然整個加起來價格¥475,和在台灣的價格比起來絕對是比較貴,但在日本¥500以下可以喝到這樣味道的珍奶,再加上其他一些有如參觀小型照片展的體驗,個人覺得是划算的。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IG上會有新品介紹,有時也會分享一些店面設計的故事。ROLAND 本人會不定時親自訪店,喜歡ROLAND的朋友下次來到東京,不妨安排一站來八王子尋找THE PEARL ,也許有機會遇到本人喔!

       

  • 地址:東京都八王子市中町2-9 ランメンビル 1F
  •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pearl #roland #タピオカ #東京 #八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