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路島景點 | Hello Kitty Smile

1 / 6

有聽過淡路島嗎?淡路島是距離大阪兩小時車程的小島,連接了本州和四國,也是瀨戶內海的最大島!

淡路島最有名的就是巨型的 Hello Kitty 頭!這個巨型的 Kitty 就正正是 Hello Kitty Smile 的建築,來到這裡不但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 Kitty 玩偶,而且也有很多打卡熱點,以及不同款式的 Kitty 精品。適逢今年是 Kitty 誕生的45周年,這裡也能到處看到特別版產品和限定展覽!喜歡 Kitty 的人要來!

巨型 Hello Kitty:建築物的二樓可以走到戶外區去,而這裡就是跟巨型Kitty拍照的地方,純白的Kitty加上藍天,隨便拍拍都已經很美了!

Hello Kitty 海:整個建築中的另一個熱門打卡地點就是這面用上許多 Hello Kitty 玩偶堆砌出來的 Kitty 海。在這裡你可以輕鬆跟不同的 Kitty 合照,拍出來的效果也十分漂亮!

萬花筒:另一個讓人著迷的打卡點就是萬花筒,萬花筒內的圖案其實都是與Kitty有關的,你可以鑽入萬花筒內拍照,十分有趣

場內佈置:這裡場內佈置當然也是以 Kitty 為主,由於 Smile 也同樣是靠近海邊,因此這裡有不少佈置都是臨海而建,拍照時就很美⋯⋯

————————
⭐ Hello Kitty Smile
📍日本淡路島
🧚🏻‍♀賣點:喜歡Hello Kitty的人要來!

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日本 #淡路島 #淡路島景點 #淡路島打卡 #HelloKittySmile #AwajiShima #love #instagrammable#photooftheday#likeforlike#travel #traveldiary #harrietin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