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 | an・an雜誌50周年封面展

1 / 1
1970年3月3日創刊的日本女性向流行週刊雜誌「an・an」,今年為了迎接50周年的到來,舉辦了一連串的系列活動,要帶領讀者一起回顧過去並迎接未來。而在50周年前夕,東京Metro新宿站的行人通道上,歷年雜誌封面展正在熱烈開展中。

牆面使用醒目鮮豔的紅色當底,從1970年代開始,以5或10年為一單位形成區塊,在最開始會有幾列文字介紹這段時間的特色,再來就是大大小小尺寸的雜誌封面集結,吸引許多人走近研究或是拿出手機拍下喜歡明星的封面。

最中間是大型的熊貓絨毛玩偶以及兩面電視牆,兩排柱子上也有相關廣告或是封面的圖片。

以下跟各位分享幾張我個人及朋友愛團的照片(羞),展覽為期不長只到3/8,若最近有經過新宿的話可以來看看喔!

  • 活動期間:03.02(一)~03.08(日)
  • 活動時間:06:00~23:00
  • 活動地點:東京Metro新宿站 地下連通道牆面

#日本 #東京 #新宿 #anan50th #嵐 #AAA #heysayjump #kattun #山下智久 #NEWS #張根碩 #乃木坂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