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至2022.10.31)美食 | 清澄白河 LeBRESSO 吐司配咖啡 也能迸出新滋味

1 / 1
創立於大阪的LeBRESSO(レブレッソ),店名是LEB(ココロ)、BREAD(ブレッド)、ESPRESSO(エスプレッソ)三個字的合成,顧名思義也是一間麵包和咖啡的專賣店,希望可以傳遞快樂給每位來到店裡用餐的顧客。2019年12月,於木場公園前開設了於東京的第三間分店。

     

      

    

2019.12.06於木場公園前開設東京的第三家分店,同樣是紅磚塊的招牌設計,加上木門及大面落地窗,乾淨明亮的空間,帶有清新但有溫暖的感覺。還沒走近就可以聞到專屬於烤麵包的濃厚香氣,而店外的手繪菜單更吸引人們停下駐足,每一個看起來都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座位有分一區半隔間包廂,一個大長桌的公共區,以及幾張兩人桌。因抵達時客滿,坐在收銀台前的木長凳,拿著店員遞上的菜單細細研究,稍等了幾分鐘之後,我們得到了一個有隔間的包廂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方式為先在櫃檯點餐付款之後再入座,付款方式僅限現金。收銀台兩側的平台放了店內招牌-使用北美產小麥,不添加蛋和防腐劑,每天手工揉製烘烤的未切片吐司,以及各樣使用嚴選食材製作的人氣果醬,若是喜歡的話可以購買。店內有洗手間,而茶水自行到吧台區取用。

    

可以單點吐司或飲品,或是點了吐司之後再加價選擇套餐。套餐有兩種,分別是¥600的沙拉套餐,以及¥750的湯品套餐,兩者都有沙拉+飲品。

     

    

稍等了一下之後,先上桌的是附餐的沙拉及飲品,我們選的是牛奶及拿鐵。沙拉的醬料有點略鹹。而牛奶則是相當濃郁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重頭戲吐司!我點的是3/1剛開賣的櫻花餡+腰果奶油口味,白色的吐司彷彿畫布一般,先抹上一層櫻花餡當粉紅色的底,再蓋上含有腰果顆粒的白色奶油,中間還放了一株鹽漬櫻花,並灑上大量的肉桂粉,是個非常符合春天的期間限定口味。一口咬下,首先感受到的是帶有米飯般柔軟又帶有嚼勁的口感,緊接著各樣配料的甜味一齊在口中蔓延開來。再喝一口附餐選的牛奶,整餐完食之後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外表精緻且口味優秀的早餐選擇。

    

     

朋友兩人分別點了「サワークリーム&ハニーバターアップル」和「ペッパークアトロフォルマッジ」。前者是優格奶油加蜂蜜蘋果,稍微烤過,略帶焦糖化的表層及蘋果切片,讓它在視覺上有著層次感,而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蘋果些許的酸味,和底下的抹醬結合地恰到好處。而後者則是多樣的起司加上蜂蜜淋醬,原本以為蜂蜜是一小碟附在旁邊,結果是直接一罐蜂蜜加上使用工具任你自行添加,這部分真的是讓人非常驚艷!而據朋友表示這兩款非常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因為吐司是現場烘烤的關係,用餐時一邊聊天的同時,也一邊聽到後方工作區有節奏地傳來拍打麵糰的聲音,形成了店家極具特色的背景音樂(笑)。

     

店面位在木場公園的正對面,所以除了在店內享用餐點之外,也很推薦外帶到公園內和朋友在櫻花樹下野餐喔!

    

  • 地址 : 東京都江東区平野3-2-4 ヴァンテ木場1F
  • 營業時間 :  平日9:00~19:00 /  週末&國定假日 8:00~19:00 (L.O. 18:30)
  • 店休日 : 第2.4個星期二

     

    

更多清澄白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 清澄白河 一日生活散策 推薦店家20選 (上)

東京 | 清澄白河 一日生活散策 推薦店家20選 (下)

清澄白河 | 來Oimo Lab 品嘗地瓜最甘甜的美味吧

    

#日本 #東京 #木場 #清澄白河 #LeBRESSO #日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