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澤美食 | 50年歷史關東煮名店!

1 / 3

這次去到金澤車站,就到訪了這家有著50年歷史的關東煮名店——黑百合。店外長期有不少當地人在排隊,可見食店人氣之高。店內以吧台座位為主,客人的座位都是圍著中央的料理台,可以近距離欣賞到廚師製作料理的樣子。

作為一家傳統日式食店,店內的菜單都以日文為主,但由於每款關東煮煮物都附上圖片,因此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這次來我們還依照當地人的吃法,在選擇煮物以外還加20日圓配白飯,吃起來飽腹又滿足!不得不說的是,關東煮的湯有著濃郁的香氣,加上煮得入味的食物,真的和平日在便利店吃到的有差!
————————
⭐季節料理おでん黒百合
📍日本金澤車站
賣點:好好吃的關東煮

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日本 #金澤 #金澤美食 #京都打卡 #黑百合 #Kanazawa #instagrammable#photooftheday#likeforlike#travel #traveldiary #harrietin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