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秋葉原 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 MEETING CAFE

1 / 1
數碼寶貝為了迎接20周年的到來,除了推出劇場版進入大銀幕之外,也陸續推出許多的聯名和紀念活動。除了上次介紹的東京 | 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數碼寶貝期間限定菜單 一起來回味童年吧!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東京秋葉原的聯名咖啡廳,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活動期間為2020年2月7日(五)~4月5日(日),分成前期2月7日(五)~3月5日(四)及後期3月6日(五)~4月5日(日)。前期的餐點及特典第一季主角群為主,後期則是第二季主角群。橫跨兩季的弟妹二人組是被放在後期喔!

     

       

      

       

     

一踏進店內就可看到正中間的展示桌上擺滿了現正進行中的動漫聯名咖啡廳的周邊商品,數碼寶貝是其中一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確定人數付款之後會拿到一個頸掛套以及一張入場特典,頸掛套不同包廂用不同顏色做區分,數碼寶貝是藍色,裡面放了付費收據,到包廂入口出示給工作人員即可入場。而入場特典上的劇照圖案款式隨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包廂內就可聽到音響播放著熟悉的主題曲,歌名資訊在菜單的最後也有詳細的條列出來。包廂內燈光有點昏暗,靠近入口處是一個通往台場的車廂立牌,以及一桌可以拿來合照的道具。拍照區前是一座玻璃櫃,裡面完整擺放出所有的點餐及入場特典。兩面牆上則是貼了海報以及數碼寶貝第一季的經典場景圖。包廂最內側則是結帳以及周邊商品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方式是參考菜單確認要點的餐點之後,再拿取桌上附的點餐單及鉛筆,以一人一張單子的方式寫上桌號以及劃單之後,拿去收銀區點餐付款。點菜單規定一人寫一張,但結帳時可以一起付款喔!

     

        

      

另外點一項餐點會贈送一張入場特典,飲品和簡餐則會各自再附贈一張塑膠杯墊或透明卡牌。入場特典可以跟桌上放著的台場車廂立牌合照。

        

     

這次點的是飲料アグモン以及通期餐點-映画公開記念!ちらし寿司 絆。如同亞古獸的皮膚一樣是黃色的柳橙汁,上面是厚厚的鮮奶油和奇異果肉。插在上面的數碼暴龍機圖案的最中餅,是主角們相對應的徽章及顏色。而這片拍完照之後可別急著吃掉!!它有相當重要的用途!!每張桌上都會有一張可以掃qrcode的單子,掃描之後下載App,再掃描暴龍機最中餅,就可以得到相對應角色圖案的相框,讓你達成和童年回憶同框合照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壽司上的最中餅是隨機的角色圖案,這次很剛好拿到的是太一的圖案(笑)餐點內含有加了豆皮及醃胡蘿蔔的醋飯、生菜沙拉、炸雞塊、蝴蝶狀火腿、切片糖心蛋以及布朗尼,擺盤非常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點了ガブモン及甜點オレたちは、ずっと一緒だ デザートプレート,飲品上的裝飾除了有數碼暴龍機之外,還配合加布獸的形象含有角形狀的餅乾。

         

       

      

雖然聯名咖啡廳一般都是吃角色不吃美味,而且價格偏高,但整體上覺得好吃的程度有超乎我的期待,而且在自己喜歡的動漫音樂包圍的氣氛下,和同樣是數碼寶貝粉絲的朋友一起用餐,感覺也特別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繼續期待電影上映以及後期的菜單(笑)以下附上店家資訊及官網,詳情都可參考官網喔!

      

【アニON STATION AKIHABARA本店】

  •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16 ダイドーリミテッドビル 1F
  • 營業時間:12:30~22:00 (L.O.21:30)
  • 活動期間:2月7日(五)~4月5日(日)
  • 入場費用:¥600/人
  • 入場特典:音樂點播卡*1(款式隨機,共16款)
  • 2/21開始出示電影票存根聯可再獲得一張

         

【  アニON STATION なんばパークス店】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 なんばパークス6F なぞともカフェ内
  • 營業時間:11:30~21:00 (L.O. 20:30)
  • 活動期間:2月7日(五)~4月5日(日)
  • 入場費用:¥600/人
  • 入場特典:音樂點播卡*1(款式隨機,共16款)
  • 2/21開始出示電影票存根聯可再獲得一張

         

官網: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數碼寶貝 :

東京 | 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數碼寶貝期間限定菜單 一起來回味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