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歌舞伎町裡,店名讓人想跳舞的「バリバリ鶏」

1 / 2

某次為了追隨哥吉拉的腳步而下榻新宿Hotel Gracery Shinjuku ,從JR西武新宿車站出來後,只要直走大概4分鐘就能走到,而且遠遠就能看到哥吉拉本人張口現獠牙的在飯店頂樓歡迎你,非常可愛,完全不怕你找不到。放好行李後我們趕緊下樓找晚餐,這間飯店所坐落位置正是歌舞伎町附近,因此周邊相當熱鬧,很容易就能找到東西吃,對於今天剛到日本的我,非常適合一解下飛機後拖著沉重行囊穿梭找路的疲累。隨意走進店名讓人想跳舞的烤雞專賣店バリバリ鶏(Bari-Bari Dori),點了簡單的幾樣東西果腹,卻意外好吃又有水準,我們甚至連續在這裡吃了兩次晚餐,而且每次都點了兩份披薩加一小份半隻雞。

雖然披薩並不是店家主打,不過味道與做工一點也不馬虎,瑪格莉特可說是必點,而且這Q彈的薄皮配上大小剛好的份量非常深得我意。而Bari-Bari Dori的烤雞才是招牌,由於已經有了披薩當主食,所以我和朋友點了一份小份烤雞當配菜。先不論照片中已經嶄露無遺的多汁與鮮美肉質,這雞皮的脆度真是讓人難以忘懷,讓人想來杯啤酒。但我們的點法還不是最正確的,大家都推薦在這裡一人點一份並一個人大肆啃食,用想的就讓人口水直流,哪像我們還兩個人分一盤阿真是!

瑪格莉特披薩樣子美,心也美

明太子披薩也不差

店家資訊

名稱: Bari-Bari Dori (バリバリ鶏新宿西口本店)

地址: 日本〒160-0023 Tokyo, Shinjuku City, Nishishinjuku, 1 Chome−18−13 近江ビル 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