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故鄉 - 上高地

1 / 1

雖然之前有寫過關於上高地的簡單的筆記(為了抽日本特派員獎項),但這次再更詳細的做個記錄。

    

<a href= <a href= The Misty Mountains" width="7769" height="2882" />

台灣的山都還沒完整登過的我,在2019年的秋祭登上了長野的上高山(感謝前老闆推薦)。上高地位於長野縣松本市,是知名旅遊勝地。這個名勝特區還有另一種日文的念法稱作神降地,顧名思義就是神降臨的地方、神之居所。

以為天氣會很晴朗萬里無雲,上山了才發現雨一整天下不停,山群躲在迷霧裡不想露臉。起初還挺困擾的無法拍日落,但走著走著,卻發現其實這種霧茫茫的天氣反而有另一種美,而我個人更喜歡這種神秘的感覺。因為對我來說,山本身就是一種很神秘的大自然存在。山上的天氣千變萬化,瞬息萬變,我恐怕很難再遇到相同的景色了。

    

我們下榻於某個露營場的小木屋,體驗短暫的森林生活。小木屋內只有小小廚房跟一間有電視小榻榻米房間,必須自己煮飯餔床墊打理生活需求。等等,那廁所跟浴室呢?放心,露營場有公共廁所跟溫泉提供給大家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上山後就沒有網路訊號了,但我覺得這才是旅遊的用意,我們應該放下手機多多與人交流,多多貼近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森林中探索時來到了一個非常寧靜又神聖的地方,當下我就覺得,神降臨之地、神之居所一定就是這裡了吧。站在池中央,面對著雄偉壯麗的山群,享受片刻寧靜的同時,我向山神期許著⋯

    

隔日,迷霧散去,晨曦初照神降地。

天氣預報說隔天會是個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果真是如此,不枉費我們犧牲幾個小時的睡眠。晨曦初照在白茫茫的山頂上,彷彿蓋上了一層薄薄的金色披紗,甚是耀眼奪目。

這裡的景色實在美的令人窒息。

2019.10.29~30
#Kamikochi , #Matsumoto , #Nagano Prefecture

    

#jaslifeadventureinnagano#travelphoto#photo_travelers#lovers_nippon#visitjapanjp#instagramjapan#popjapan#japantravelphoto#tokyocameraclub#japancollective#東京カメラ部#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wanderlust#explorejpn#japanawaits#japanko_official#streetshootjapan#igerstaiwan_wanderlust#背包客棧#yourshotphotographer#natgeotravel#landscapephotography#landscape_capture#moodygrams#IGersJP#sunrise_and_sunsets#girlsthatwan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