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大學漫步巡禮 - 武藏野美術大學

1 / 1

無印良品前進大學校園!今年7/18在武藏野美術大學市ヶ谷校區,甫開幕就造成極大關注的MUJIcom,是一間產學共創的實驗性店鋪。內部的選品和空間設計,也和一般型態的無印良品店鋪不太一樣喔!



武藏野美術大學,又稱為「武藏美」或「MAU」。創立於1929年,前身是帝國美術學校,本部校區位在東京都小平市。而無印良品所在的市ヶ谷,則是今年四月新設立的校區。


一走近校園就可以看到醒目的MUJI紅底白字logo。整間店鋪充滿了木製的溫暖氛圍,就連收銀台的後方牆面也用了各樣的廚具做裝飾。另外為了配合店鋪的地域性,主要是以教職員及周遭的上班族為對象,選品也以收納用具及食物為主。


在商品旁邊是內用區,有販售便當以及¥100咖啡。整齊排列的木製桌椅、親切的餐飲店員,加上舒適的環境,讓學生們多了一個可以放鬆用餐及自習的空間選擇,而戶外也有桌椅可以使用。




另外大門的另一側有兩台無印風格的自動販賣機,販售著其品牌內的飲料及零食。



最後附上一張店門外的營業時間立牌。


地址 :東京都新宿區市谷田町1-4 武藏野美術大學市ヶ谷校區1F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0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日、國定假日10:00~20:00


交通方式 :東京Metro「市ヶ谷」站出站徒步約3分


更多圖片及資訊可參考官網(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