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起去公園散步吧之一-上野恩賜公園

1 / 1
說到「上野恩賜公園」,你會想到什麼呢?它不只是著名的賞櫻景點、日本第一座公園,在秋天時更是個可以欣賞轉紅楓葉及黃澄澄銀杏的絕佳去處。而這裡除了是公園之外,也是上野動物園、許多育樂設施及歷史舊跡的所在地,因此來到此處,不只可以散步、賞花、看動物,更可以參觀展覽,是一個可以待上一整天的好所在!

11月底的某天趁著天氣晴朗,搭了Metro前往上野恩賜公園想要欣賞銀杏。而到達公園時也如預期地看到了很多人在一片黃澄澄的銀杏樹下拍照,隨風吹拂而飄落的澄黃葉片,為此地增添了更多的詩情畫意。


除了銀杏之外,公園內也有已經綻放的櫻花,為秋天的顏色中增添了一點粉嫩。



逐漸轉紅的楓葉跟整片的樹木也是怎麼拍都好看。



春天的賞櫻場地現在拍起照也有另一番風情。



園內的國立科學博物館外觀,旁邊還有一座醒目的鯨魚雕像。



除了國立科學博物館之外,園區內還有上野之森美術館、國立西洋美術館等育樂設施,亦有蓮池可以在夏天時看到壯觀而美麗的盛開蓮花。噴水池前的廣場更不定期會有不同類型的市集,吸引人們前往挖寶。如果稍微有點累了,公園內也有飲食區可以吃點東西稍作休息。



上野恩賜公園不只是個可以愜意漫步的休閒景點,更有多處寓教於樂的設施,讓人可以賞花、看動物、參觀展覽...多種願望一次滿足。來到東京遊玩若天氣晴朗的話,不妨安排行程來此看看吧!



地址 :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 池之端三丁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園時間 : 05:00~23:00

交通方式 : 

  • JR山手線・JR京濱東北線・JR高崎線・JR宇都宮線・東京Metro銀座線・東京Metro日比谷線「上野」(G16・H17)下車 徒步2分
  • 京成本線「京成上野」下車 徒步1分

官網 :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