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集章活動情報 | 東京Metro x 都營交通 聯合集章拉力賽

1 / 1
日本的集章活動相當盛行。而為了配合12/3(二)開始在六本木新城森大廈(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展出的「天空的鐵道物語」,東京Metro和都營交通合作了一個集章活動,而這次活動也可以看到日本電視台天氣預報的超人氣吉祥物「そらジロー」、「くもジロー」和「ぽつリン」的身影!到底活動內容是什麼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最近在車站內隨處都可以看到這張宣傳海報的身影。



實際的集章活動單是長這樣的摺頁,裡面除了有集章欄位、活動辦法之外,也有介紹特別展「天空鐵道物語」的頁面。



【活動辦法】

  1. 領取活動單(如上圖)之後,在戳章收集處蓋滿六站全部的章。
  2. 六個章蓋完之後可以帶著活動單於「達成賞」兌換場所-六本木新城 WestWalk 3F Art&Design Store正面入口 出示給店員過目,就可以換到限定款式的迷你毛巾。
  3. 此外,若是參加在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2F舉辦的「天空的鐵道物語」,在活動會場(Sky Gallery後半部)可以收集到第七個章「天空站」的圖案。集章完成之後出示給工作人員過目,就可以換到「來場紀念達成賞」- 限定款式資料夾&貼紙。

【活動注意事項】


達成


  1. 發放名額為達成順序的前15,000名
  2. 兌換場所 :  六本木新城 WestWalk 3F Art&Design Store正面入口 
  3. 兌換時間為2019.12.3(二)~2020.2.4(二) 11:00~18:00 (和店面營業時間不同需稍加留意)

來場紀念達成


  1. 參觀「特別展 天空的鐵道物語」的門票需要另外購買
  2. 發放名額為達成順序的前2,000名
  3. 兌換場所 : 六本木新城森大廈(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52F展覽會場(Sky Gallery後半部)內的集章設置櫃台
  4. 兌換時間為2019.12.3(二)~2020.2.4(二)10:00~20:00(星期二到17:00)
  5. 集章及獎品兌換限參觀展覽當天有效

*實際可兌換時間以展覽開館時間為主

*最後入館時間為閉館前45分鐘

*贈品禁止轉賣


【集章設置點-共七站】


東京Met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六本木站-車站事務室附近 (日比谷線 x そらジロー)
  2. 麴町站-麴町方向的檢票口附近(有樂町線 x くもジロー)
  3. 麻布十番站-檢票口附近(南北線 x ぽつリン)

都營交通


  1. 麻布十番站-檢票口附近(都營大江戶線 x そらジロー)
  2. 汐留站-新橋站方向的檢票口附近(都營大江戶線 x くもジロー)
  3. 新橋站-站長事務室前(都營淺草線 x ぽつリン)

特別展-天空鐵道物語


  1. 天空站(一號機關車 x そらジロー)

【東京メトロ・都営地下鉄共通一日乗車券】


擔心參加活動會讓交通費超出預算嗎?別擔心!只要購買共通一日乘車券(大人¥900,小孩¥450),讓你Metro和都營地下鐵全線一整天搭透透,去哪都方便。(詳細資訊請點此)


集章活動日期: 2019.12.3(二)~2020.2.3(一)

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請點此)



喜歡集章或是そらジロー的你,最近來到東京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