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七天六夜行程おすすめ♡///Day3環球影城-交通篇///

1 / 1

因為環球影城基本上入園之後就沒啥好介紹了~所以這篇主攻交通~
偶爾穿插一些我覺得必玩的遊樂設施(因為真的沒什麼專心拍,拍隊都來不及了😂)

這是JR的西九條線,不管你在哪一定要先想辦法搭到這條線才會到喔!
↓↓↓那就舉我的例子給大家看唄↓↓↓
堺筋本町(綠線)➟弁天町(綠線)下車離開地鐵前往搭乘JR的閘門(都在同一棟建築物裡步行約4分鐘),入站轉搭【JR大阪環狀線西九條方面(紅線)】➟於西九條站下車➟走到對向2.3號月台搭乘【櫻島線】➟於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イ(環球影城)下車
(附上我當時用轉換案內查的路線)

下車之後跟著人群走就好了(這站下車的人99%是要去玩的)
這邊是商店街,但都還沒開~(還沒入園喔),跟著箭頭方向走就會到門口哩!

黃色框框處是【紀念品店】沒錯,在園區外面,也就是說其實有些商品,在園區外也可以買~只是種類不多~這個紀念品店呢,同時也是kkday集合購買【快速通關】的民眾的集合地點喔!
但是我沒買~因為其實都差不多啦~如果大家都去買快速通關.....基本上跟我們沒買的是差不多時間入園的~前後差不到15分鐘吧(我當時的狀況啦)
紅框處就是持電子票券或現場購票的民眾入口處囉! 這時候準備好我們在KLook上購買的【環球影城一日電子門票】印出來的票證,或直接出示QR碼,掃描入園就OK啦~

入園之後請先沖哈利波特阿~(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很推薦所以我一定要玩)
入園後第一個路口往右走,會看到上圖的場景,跟著黃色箭頭處繼續衝~~~~~(大家都在跑很誇張)

接著會看到巨石陣(及耳邊陣陣哈利波特的音樂燈~燈燈~燈)就快到啦~~~~

是的是的是得~~~~看到著拱門~表示活米村到啦~~~
在這之前會先看到飛天車(就是榮恩他家那台),先不要急著拍照繼續衝呀!!!!
進入活米村也是百米的速度直接衝到底往城堡奔去~~~~~不然你會後悔(排隊隊伍長到爆表)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心得分享❀
如果平常戴3D眼鏡會頭暈的人,這個真的會暈.....
不過一點都不可怕啦(當初被友人形容得很可怕一樣),就是坐在類似雲霄飛車的椅子上,四人一排,
以螃蟹行走的方式移動(跑很快的螃蟹),進去之後呢椅子會上下幅度的轉動,偶爾會前後,但是都不會可怕啦,有時候還會平躺,不過我本人有一半時間都避著眼睛(頭超暈的我滴媽呀)......


有時間限定的表演秀~~
有水上摩托車喔!然後特技演員會爬來爬去跳來跳去,一整個超級目不轉睛,原本以為這種show都跟海洋公園那種一樣很set,結果~~~~超好看的!!!大家一定要去看唷!!!(表演時刻表入場的地圖都會寫)
❀溫馨小提醒❀
不要坐第一排,不然你會濕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杯(飲料杯),其實買了有點後悔(因為平常真的不太用的到哈哈哈哈)
不過在遊樂園內一定要背一個啊!!!!
當時我們還買了福音戰士的爆米花桶(真心建議不要買啦除非超想收藏)不然真的很影響行動.....

建議大家傍晚(約5點多)就可以漸漸移動去出口附近那條紀念品街卡位
我天還沒暗就去卡位才有如此視野好的第一排喔!而且人hen多請注意隨身行李及戰利品。

遊行結束就接近閉園時間啦~跟著人潮慢慢離開吧~~~
出來園區之後的商店街很美吧~~(早上來時都沒開)
這邊有很多特色餐廳、連鎖餐廳、紀念品店、還有GAP(?!)
都可以慢慢逛喔(上圖那些人都是從USJ炸出來的人,超多滴)
回程路線就跟早上一樣啦~

嗚嗚嗚大阪遊都已經默默過了一半了TAT
明天要去京都穿和服啦♡♡♡炒雞期待♡♡♡
讓我們繼續看下7
♡日本關西七天六夜行程おすすめ♡///Day4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