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太藍 小心上癮

1 / 6

一個突然的念頭,按下一個按鈕,2天後早上10點多我就站在沖繩的機場門口。領了車之後隨意晃去這次無緣住到的瀨長島!飛機從頭頂飛過,白色希臘式小建築增添了活潑可愛的氣氛。隨後一路向北半小時後到了美國村,入住了希爾頓,還美妙的升等行政房,免費的lounge,可以吃到晚上9點!但是最開心的還是一進房就看到的無敵海景,對面還有一個教堂正在舉辦結婚典禮!我就這樣耍廢了一個下午,坐在陽台吹海風,喝著綾鷹!覺得如夢似幻的不斷問自己,我真的在沖繩嗎!!
昨天耍廢過了一天,我真的完全住好住滿,到12:00才退房,覺得肚子微餓不知不覺的開往Aeon mall rycom,好多食物可以吃,一陣選擇障礙後持續運轉,開始逛街還有超市!超市超市超市!我在超市買了兩大袋,無限迴圈的泡麵跟餅乾❤️日本的東西實在太好吃!趕在4點多結完帳,立刻回美國村check in 希爾頓逸林飯店,本來想放完東西就再出門,沒想到被夕陽給吸引,火紅的夕陽在我眼前消失在海平線,就這樣陪了夕陽回家坐了快兩小時,時間不夠用啊真的不夠用!慵懶的走回房間,叫了晚餐來吃後,又跑去Aeon mall ,又追加了超市商品及少女用品。十點才心滿意足的回家了,11點的海岸線,還有些許的光害,但是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們在天空中閃爍!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又舒服!少了喧囂跟煩擾!隔天早上仍然到最後一刻才退房,到國際通跟那霸晃晃!9:30就會到台北了!3天如夢似幻,但是心靈真的很放鬆,我每兩天都會打開訂機票網站!看看有沒有便宜!沖繩 絕對會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