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カフェ分享]位於赤羽的小小咖啡店?

1 / 1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1歲,處女座,留學生


之前有介紹過位於赤羽站的赤羽八幡神社

今天要介紹也是位於赤羽這一站的咖啡廳

已經去了兩次~帶朋友去吃時他們也都很滿意(怕我自己的口味比較奇怪所以都找朋友一起去)

兩次去的時候都是不太一樣的菜單~所以非常滿足❤︎

あんずともも(anzu to momo)

東京都北区赤羽西1-16-9(定休日請看instagram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跟朋友排了有一個多小時左右。因為店內位置大約只有6個🥺但是它的布丁和蛋糕都超級好吃!整間店的氛圍也很棒~店員們也都好親切,不只講話輕聲細語還一直面帶微笑😊但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跟我朋友都不太敢講話太大聲哈哈哈感覺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二訪❤︎

這次的菜單跟上次有些微不同,有栗子的蛋糕🍰超喜歡!現在的東京有點冷點了一杯熱飲跟朋友聊聊天真的好幸福🥰朋友點的提拉米蘇感覺也很不錯👍🏻這次我還點了小熊餅乾原本以為應該很普通,沒想到不僅很脆味道也很好吃!總之好喜歡這間小店所有的一切😘

赤羽站雖然大家來玩的時候不會特別走一趟,但是它其實離池袋或是新宿都意外的近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唷^_−☆

(工商服務時間:可以的話追蹤一下我的Instagram:iam_atsuko會不定時分享在日生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