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見藍瓶-目黑區的小悠閒

1 / 8

搭著生疏的公車,不知道是不是遊客的細胞作祟,覺得處處是驚奇,於是看到藍瓶咖啡就下車了。

有別於京都藍瓶的古宅風格,目黑區的藍瓶,有著摩登的外裝,工業風的血液,一進門的咖啡香,更顯一切的摩登感。

這是點了了種不同風味的手沖咖啡,間隔太久忘記豆名了,相當不好意思,只記得一杯微酸帶有花香,一杯有著濃郁的堅果餘韻,這對咖啡的上癮者來說,真的是專業沖的比較好喝。

這次也挑了兩個茶點,椰絲香蕉磅蛋糕,不知為何吃起來有點南洋風味,若有似無的肉桂香氣,把味道都融合在一起了,另一塊奶奶手作餅乾,粗顆粒的砂糖,不太甜,也增加了口感,奶油的香氣搭配著咖啡,果然是好伴侶。

店內的座位不太多,因為藍瓶為了讓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咖啡時光,所以座位都不會離得太近,真的是貼心的設計,也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濾掛咖啡很好喝喔!

店名:BLUE BOTTLE COFFEE

地址:3 Chome-23-16 Nakameguro, Meguro City, Tokyo 153-0061

PS:講話聲音需要收斂一點,因為遇到兩位韓國女生有點大聲,店家有去貼心提醒還有其他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