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期火紅動漫排行TOP7,沒看過就太遜啦!

1 / 7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日本動漫或是知道幾部有名的動漫吧!日本動漫真的像是無底洞地獄一樣,只要一踏進去就會陷入進去啊~這次想跟大家推薦最近幾部還蠻紅的日本動漫,劇荒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吧~

👉1.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是屬於「週刊少年Jump」,從2016年開始連載,故事是敘述主角全家被鬼殺害,唯一倖存的妹妹但已經被鬼化,為了找尋變人類的方法所以踏上斬鬼之路,除了有精彩的動作場面之外,故事還有親情、友情加上鬼的素材整個讓人深陷,這部也是近期日本討論度最高的動漫,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更新:就在第一季最後一集鬼滅之刃投下了震撼彈給大家,將製作電影版啦!這次的主題就是無限列車篇,到底會有什麽樣的精彩故事,實在讓人心癢癢,希望台灣也能上映啊!

👉2.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這一部動漫比較偏向戀愛,劇情故事非常可愛,敘述一個學院的學生會裡男主角與女主角兩情相悅,但兩人都因為自尊心所以都不想先向對方告白,兩邊都不坦率所以兩方每天都在想盡辦法先讓對方告白。如果有遇到心上人不知道如何告白很推薦可以看看這一部!

👉3.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光是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很鬧啦!故事劇情是一位37歲的上班族轉生到異世界變成了史萊姆,他將會在這異世界裡展開他的新生活!看劇情介紹是不是覺得很無厘頭,但其實看起來很療癒啦~

👉4.一拳超人 第二季

一拳超人是一位英雄,他擁有超強的力量,在挑戰有挑戰性的對手時會很興奮,平時表情很淡定有反差的感覺,在2019年4月開始開播第二季,幽默的故事劇情相當精彩呢~

👉5.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人氣音樂題材BL漫畫在今年7月拍成了電視劇,比較注重在音樂的劇情,有追逐夢想青春的感覺!而情侶的互動也很可愛,這一部也超多人推薦!

👉6.一弦定音!

「一弦定音!」敘述學校社團的古箏社只剩一個社員,而在開學時終於招收到一位學員,外表看起來像是不良少年,跟古箏完全搭不上,這故事會怎麼發展呢~

👉7.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主角在森林裡遇到一位少女,但少女身上帶有罪人的名義,但主角不忍心把它丟棄在森林裡,所以決定擔任她的監護人,變成一位很溺愛女兒的父親。

這七部很推薦給大家看看,有英雄情結也有少女情節,沒有計畫的朋友可以來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