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瀨戶內限定🏖檸檬鹽味牛小排拉麵與洋芋片嚐鮮!

1 / 4

瀨戶內地區由於獨特的溫暖氣候,年降雨量少除外,夏季降雨量也非常少,因此適合栽種不耐寒也不耐風的檸檬,所以也有檸檬島之稱唷~!

日本食品常常會有地區限定的產品在特定時間販售,就是包裝上常看到的「期間限定」,想要吃到獨特口味的食品也是要碰運氣的呢!接下來Winnie 要來介紹瀨戶內夏天限定的炒麵與洋芋片~

🍜瀬戸内塩レモン牛カルビ味焼きそば
「瀨戶內鹽檸檬牛小排炒麵」,使用瀨戶內檸檬原汁30%及附加無骨牛小排約2~3小塊,口感偏硬,整體呈現一種獨特的味道~吃起來酸又有帶點黑胡椒鹹味,相比一般的醬油炒麵,口味清爽許多,但如果不吃酸的水水們可能會吃不習慣唷!

🍪堅あげポテトゆず塩レモン味
「卡樂比柚子鹽味檸檬🍋」,堅あげ的洋芋片口感硬帶點脆度,咬一口會發出脆脆サクサク的聲響,且不油膩,是堅あげ洋芋片原本的特色。搭配瀨戶內的檸檬鹽,增添酸又鹹的味道。吃多了可能會太酸,所以建議一次不要吃太多,慢慢吃完就好了^。^

以上是Winine 在瀨戶內發現的期間限定食品~想要嚐鮮的人可以來中國地區的便利商店及超市,或是其他區域有販賣的商店購買唷!Winnie也很期待各位品嚐完後可以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唷!
#瀬戸
#レモン
#すっぱい
#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