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目博多拉麵|日本台場拉麵國技館,高CP套餐一次滿足

1 / 6
🚩#二代目博多拉麵
➖女性限定炒飯套餐¥1000
📝往右滑有菜單
------------------------------------------
#女性限定炒飯套餐
內含迷你小分#拉麵、#半炒飯#布丁、飲料。是店內熱銷榜第二,很適合胃口不大的人,可以吃到不知一種料理。
拉麵是濃郁的豚骨湯頭,不過對胖來說頗鹹,麵是煮的軟硬適中的細麵,糖沁蛋入口即化,很適合有點鹹的湯,叉燒煮得很好吃,脂肪的部分不會覺得油膩噁心。
炒飯是一般的蛋炒飯,吃起來不會油膩,且粒粒分明,分量雖然說是半盤,但吃完也很飽。
布丁,店員會看吃的差不多時主動端上,雖然吃起來有綿密的口感,但太甜惹。
套餐裡的飲料,可以從可樂、檸檬紅茶、哈密瓜汽水、可爾碧斯、柳橙汁、烏龍茶中選擇。
------------------------------------------
AQUA CITY ODAIBA
東京拉麵國技館
💈地點:東京都港區台場1-7-1 中區5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可現金支付
🚇台場站北出口走路3分鐘
📍點餐機上有日文/英文/中文/韓文,完全不用擔心看嘸
🔎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s://ychmpp0111.pixnet.net/blog/post/30112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