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的京都和服🌼

1 / 6


1.和服花色多樣 風格也很多元 比較特別的暗色系這間也有!是比較年輕的style傳統風格的和服偏少~走在路上絕對不會撞衫!

2.配件(包包、頭飾、腰帶、髮型)有很多可以選擇而且都很精緻漂亮!(不過建議早一點去很好看的樣式可能早早就借走了)

3.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有會說中文的姐姐 人很好之外其他的店員也都很客氣是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的 覺得最推的就是選和服的時候店員不會一直跟著你 你想選多久都沒問題 選擇困難症還可以詢問店員意見🤣覺得女生選東西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店員緊迫盯人了 (穿和服的老師們也很nice!)

4.「和服有兩種選擇 日幣3980和日幣2980 髮型設計是日幣900 面具乾燥花免費租借」
「可以提前預約也可現場預約 和服下午六點半之前歸還~」
「離清水寺很近大概3分鐘就到了」


👘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白糸町572−11
營業時間:09:00~19:00
電話:075-525-5179
官網:https://www.irodorikyoto.com/


(這家店幾乎遇到的都是當地的日本妹子沒有太多觀光客~總之超推這家💛)
就是走在路上都會對自己身上穿的和服感到驕傲哈哈哈太浮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