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湯布院必吃‼️

1 / 4

📍🇯🇵九州 大分縣 湯布院#tabi33九州
[由布院Milch]

🔺-《33說故事》-
更多關於日本旅遊、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ig👉🏻tabi33_shan
出國的話都會帶回一些小禮物抽獎唷!不要錯過👀
-
由於這天早上在別府溫泉搭錯車,所以延遲到湯布院的時間,以至於沒有好好的逛,湯布院店家大約五六點就關門,所以絕對不要太晚來噢!

🔺-《33說食物》-
▪️價位:¥150円/個
▪️吃吃:🌕🌕🌕🌕🌑
[1]看到實體的第一瞬間:「也太小一個了吧!」大家~這個真的超乎想像的小,不要對體積抱有期待噢,好處就是起司類,吃太多會覺得膩,所以店家可能覺得這樣就夠了!
[2]購買時店家會問要冰的或熱的,這次我們選擇冰的,也不錯吃!熱的話應該就是熔岩了吧。
[3]濃濃起司很好吃,起司控乳酪控會喜歡的(但就是不夠我吃啊哈哈哈)💕

🔺-《33說資訊》-
▪️地址:川上-3015-1 湯布院町 Yufu, Oita 879-5102日本
▪️電話:+81 977-28-2800
時間:09:00-17:30

🔺-《33標hashtag》-
#日本 #日本旅遊#観光#旅行 #旅行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旅行好きと繋がりたい#大分グルメ #湯布院 #由布院#九州 #九州グルメ #網美景點 #美食 #相機食先 #打卡景點#打卡 #甜點#デザート #日本必買 #japan#travel#travelphotography #travelgram #photooftheday #travelblogger#photograph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