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酒店內活動推介 Zipline!浮潛!游泳!統統玩 💙✨🎌

1 / 8

我覺得這家酒店擁有自己的私人沙灘這一點很加分,因為人都會比較少,而且沖繩的海真的很美!!水很清很清很清!而且來了沖繩當然要玩玩水上活動,上天下海吧!哈哈!覺得這家酒店的水上活動都選擇很多,價格都不貴的,可以參考它們官方的網站。

它們最有名的是這個全沖繩酒店獨家的Zipline!不太快,玩的時候還有時間可以眼下周圍的環境,還有藍藍的大海!超美的,覺得大家必玩這個哦!

然後便參加了浮潛,覺得教練很專業的的,講解的非常詳細才讓我們下水的,還有一定要穿救生衣,蛙鞋還有潛水衣!沖繩的海真是太清了吧!看到很多魚,而且教練人很親切,看到什麼魚都跟我們解釋,又會潛到水下拿了一個海星讓我們看看!🐟

之後,我們便在泳池和沙灘chill了一個中午!舒服舒服💙

其實中部這邊的酒店我都看了很久,有很多都很美很有名氣的!
最後選擇這家的原因有三個:
1. 想玩Zipline, 住客玩會比較便宜 哈哈!
2. 走路大慨15分鐘便可以到恩納村的中心,那邊有很多食肆,是解決晚餐的好地方!那裡還有在沖繩很有名的燒肉店 琉球之牛!而且晚上散步走到恩納村那邊,迎著海風真的很舒服。
3. 這家雖然算是一家名牌子的酒店,但它的價格是比起其他的合理呢!

#沖繩 #沖繩旅遊 #沖繩酒店 #浮潛 #Zipline #沖繩浮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