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中部恩納村渡假村酒店推介 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 Sheraton Okinawa Sunmarina Resort 💙✨🎌

1 / 6

剛剛上兩星期去了沖繩玩了五天四夜,覺得一去難忘阿!終於見識到大家講的沖繩藍,真的好美阿!簡直是亞洲的夏威夷無誤!🤩 首兩晚先留在中部跟北部玩,之後兩晚才回市區和南部玩!

首兩晚選了位於沖繩中部恩納村渡假村酒店 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 Sheraton Okinawa Sunmarina Resort!這家渡假村有機場巴士直達,它是類似一家郵輪的設計感覺,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有渡假的feel阿!
最喜歡房間有一個小露台的,能看到部份的海,還能看到別人在玩水上活動,很寫意的日子阿!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食物種類都算是多的,特別推介它們的即弄蛋奄列還有沖繩Soba,是沖繩當地的麵條配上熱湯超美味!餐廳環境位於沙灘,坐在窗邊位置就能看到美美的大海,超放鬆的!!😌😍

記住盡可以的話都不要在星期六日或者假期訂這家酒店哦,平日價格都會比較親民的呢!哈哈哈

#沖繩 #沖繩渡假村 #沖繩恩納 #沖繩酒店 #沖繩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