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與柯南相見-小開箱ep1

1 / 9

每次到日本,關於柯南的一切,都會激起我的收集魂,不管是到KiddyLand還是夾娃娃店等,時常會與許多周邊相遇,這次前往日本碰上最新一部電影「紺青之拳」上映,不得了!連在地鐵、超商都會有相關的廣告或海報,對於鐵粉的我來說,簡直是做夢都會笑!
-
搜刮了許多戰利品後,想先與大家分享這次我在「環球影城」購買一些物品的心得,環球COOL JAPAN這次柯南推出「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名偵探柯南神秘挑戰」、「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等活動,一直到5月底大家都有機會自己親自去體驗喔!我就不多說了哈哈
-
圖2
◤柯南爆米花桶 ◢(另有怪盜基德白色款)
*說明:當時購買後,爆米花的口感普通,因為之前還買過小小兵款的爆米花桶,相較之下比較乾硬且無味,但主要還是衝著柯南來的,並不影響購買慾望。另外,在攤位購買時,並無單買爆米花的選項,還有在價格部分,有比其他角色還便宜許多欸。
♡購買價值(滿分滿分5顆星):☆☆☆

圖3
◤APTX-4869 縮小藥造型巧克力◢
*說明:(鵝,我是否該先說,此藥物並不會讓身體縮小的話呢XD)鐵製的盒裝相當有質感,拆開的包裝別具巧思,每顆藥丸(巧克力)各有包裝且「粒粒分明」,視覺上真有如藥物包裝般真實,再來是口味的部分,真的是好吃!並不是虛有其表的巧克力,內陷不只巧克力而已,咬下去還能感受到酥脆感,不僅是觀感好、有意義,口感還很棒呢!
♡購買價值(滿分滿分5顆星):☆☆☆☆☆

圖4
◤柯南造型別針套組 一盒5入◢
*說明:我只能說這一組就是見仁見智了,我個人對於其角色的崇拜度,高到可以接受任何配件或是相關的物件,像是柯南的「領結」、「鞋子」另外還有少年偵探團互相聯絡的「通訊器」、服部平次的「帽子」,這些精緻的配件看到就是想收藏,縱使我目前還沒想到可以別在哪裡🧐
♡購買價值(滿分滿分5顆星):☆☆☆

圖5
◤柯南造型背帶◢
*說明:袋子上面的圖案,全都是配件,這帶子的縫線與圖案的設計,不會顯得稚氣或粗糙,底圖還有淡淡的一層背景在後面,白色的袋身搭配牛仔藍的背帶,容量的部分不大也不小,搭配外層透明的夾層,對於日常出門已夠用,但我有發現環球商店類似的袋款其實滿多的。
♡購買價值(滿分滿分5顆星):☆☆

圖6
◤與柯南拍照◢
*說明:在體驗過「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密室逃脫後,在出口右手邊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熱情歡迎大家前往拍照,可以使用一旁的板子,其中還有「逃脫成功」、「逃脫失敗」甚至還有電影宣傳的款式!他們用單眼幫我們拍攝後,還會詢問有沒有需要再用手機拍一次,之後會讓我們選擇打開後左半邊的款式,相當具有意義呢!
♡購買價值(滿分滿分5顆星):☆☆☆☆

圖7 8
◤柯南LED閃光造型燈◢
*說明:角色有小蘭、可能、服部、新一、基德跟一個隱藏版,這個真的是最滿意的一個(可能是因為我抽到基德的),打開盒裝會有兩片有圖案的壓克力片,以及一個LED燈台座,將兩片疊在一起插在台座上方的凹槽,再打開ON,就可以看到相當絢麗的燈光效果,如果能收集一整系列肯定相當壯觀👍🏻
♡購買價值(滿分滿分5顆星):☆☆☆

-
另外現場還有很多產品,像是變聲器、柯南造型追蹤眼鏡、基德的衣服帽子等,我只在現場膜拜而已🙇🏻‍♀️,另外我會在第二集分享我在KiddyLand、柯南咖啡廳等購買的一些小東西再來與大家分享👍🏻
-
♡周邊商品
■ 販售地點:電影院4-D商店
♡爆米花桶
■ 產品價格:柯南款、怪盜基德款,各3,200日圓(我買的時候好像是2,000多日幣而已喔)
■ 販售地點:園區中爆米花車
♡造型可麗餅
■ 產品名稱:可麗餅柯南(草莓)/怪盜基德(起司餅乾&藍莓)/服部平次(巧克力香蕉)
■ 產品價格:740日圓/790日圓/740日圓
■ 販售地點:舊金山區Lombard's Landing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