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毛馬桜ノ宮 & 京都 背割堤

1 / 4

這次大阪單人行,
想來分享美美的櫻花照,
#大阪自拍的女子
毛馬桜ノ宮(圖1~2) & 京都 背割堤(圖3~4)
先說,完全沒修圖!
因為星期三會下雨,所幸就把看櫻花的行程排到禮拜二。
說來幸運,來大阪的這個禮拜剛好是櫻花滿開的期間,當然要拍好拍滿。
先是網路上說看到會感動哭的 - 毛馬櫻之宮公園。JR一到站就看了整排壯觀的櫻花,很想趕快衝下車。就在河川兩旁有超過4700顆櫻花樹,怎麼能不美。好多日本人坐在樹下野餐烤肉,風一吹起來,還有櫻吹雪真的超美!這裡的櫻花顏色稍微淡一點,但拍起來還是很好看。美中不足的就是觀光客太多,要小心會有人對你的財物意圖不軌。
接著是前幾天才被推薦可以衝一波的 - 京都八幡市的背割堤。搭車大概將近一小時,又怕到了就天黑,一度想放棄折返,但還好我堅持住了!先是京都鄉下讓人感到愜意,到了背割堤公園一整排的櫻花加上斜陽照射,整個超有意境。尤其這裡很少觀光客,都是日本人,讓人覺得好舒服呀~慶幸我來的時間點超棒,有夕陽夾縫在櫻花間,依著山嵐西下,能在櫻花樹下的大草地欣賞,也太幸福了吧!總之是個非常滿足的景點😊 而且沒什麼人可以盡情自拍,好棒棒🤗 我真的拍得很爽欸
#shinehanninosaka
#毛馬桜ノ宮公園 #背割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