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人孔蓋在東京港區出沒 3/27終於五款全部設置完畢!

1 / 1
若是有看過《美少女戰士》,想必對東京港區一帶的景點不會陌生!而做為故事主舞台,麻布十番商店街、東京鐵塔以及芝公園一帶於三月下旬設置了五款《美少女戰士》人孔蓋,要讓大家尋找這些人孔蓋的同時,也來進行一場動漫聖地巡禮!

1. 水手月亮 & 燕尾服蒙面俠 

首先來看看位在麻布十番商店街入口處設置的「水手月亮 & 燕尾服蒙面俠」,從東京Metro地下鐵南北線「麻布十番」站4號出口出站後往右轉就能在附近看到。

做為月野兔(水手月亮)和地場衛(燕尾服蒙面俠)重逢的地方,以兩人為主角的人孔蓋設置在這裡可說是再貼切不過。而連載當時所設置的商店街入口看板也曾出現在漫畫篇章中。

而麻布十番商店街除了是故事中月野兔和朋友們日常生活的所在地,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漫畫家武內直子老師曾到訪過的地方,所以這一帶可說是許多景點的聚集地!

  • 地址:麻布十番商店街入口(麻布十番2-1先)

2. 水手5戰士(藍)

再來是位在芝公園附近的港區圖書館前人行道上的「水手5戰士(藍)」,從都營地下鐵三田線「御成門」站A2出口徒步約4分鐘可抵達。在這裡可以拍到人孔蓋和東京鐵塔同框的畫面。

在故事中愛野美奈子(水手金星)所就讀的芝公園中學位於芝公園一帶,所以人孔蓋也被設置在這附近。

而背景色則使用了水手水星的代表色藍色。

  • 地址:芝公園3-2-25先

3. 小兔&亞美&麗&真琴&美奈子

再來是設置在「東洋英和女子學院小學部・幼稚園前」的「小兔&亞美&麗&真琴&美奈子」,從東京Metro地下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3號出口徒步約8分鐘可抵達。

「東洋英和女子學院」被稱為是火野麗(水手火星)所就讀的「T.A女子學院」的原型,也因此人孔蓋被設置在校園前的人行道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背景色則使用了水手火星的代表色紅色。

  • 地址:六本木5-6-14先

4. 水手5戰士(新綠)

再來是設置在東京鐵塔附近的芝供水站前的「水手5戰士(新綠)」,從東京Metro地下鐵日比谷線「神谷町」站3號出口徒步約8分鐘可抵達。

做為港區著名地標的東京鐵塔,時常在作品中各式各樣的場面裡出現,有時候更是被當作戰鬥舞台。

而背景色則使用了水手木星的代表色綠色。

  • 地址:芝公園3-6-7先

5. 水手5戰士(檸檬色)

而最後一個人孔蓋「水手5戰士(檸檬色)」被設置在「慶應中通商店街(慶応仲通り商店街)」入口,從都營地下鐵三田線「三田」站A3出口徒步約3分鐘可抵達。

做為武內直子老師在連載《美少女戰士》前的作品《水手戰士V》中的主人翁愛野美奈子(水手金星),這裡設置的人孔蓋背景色是她的代表色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芝5-20先

以上就是這次東京港區設置的《美少女戰士》人孔蓋五款!而除了人孔蓋之外,在港區一些機構單位現在有提供人孔蓋地圖及紀念紙製杯墊可以索取。從4月26日開始更有提供人孔蓋卡,讓大家可以收藏留念。詳細的活動資訊及索取地點,可參考港區公所官網的公告喔!

#美少女戰士 #港區 #人孔蓋 #セラームーン #セラームーンマンホール #マンホール #タキシード仮面 #燕尾服蒙面俠 #武内直子 #日本動漫 #童年動漫 #麻布十番 #東京鐵塔 #芝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