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小熊餅乾 x Hello Kitty首次聯名!蘋果派口味內餡加上特別版圖案超有話題性

1 / 1
分別迎接50週年的Hello Kitty以及40週年的樂天小熊餅乾,於3月19日進行了首次聯名!不只使用Hello Kitty最喜歡的蘋果派當作內餡口味,從紙盒包裝到餅乾本身都能看到多樣的聯名圖案,而今天就要來開箱啦!

這款聯名口味「Hello Kitty的蘋果派」(ハローキティのアップルパイ)從3月19日開始在日本全國開賣,而我是在東京有樂町的7-11找到,一個含稅約為140円。包裝正面可以看到各種聯名元素,除了樂天小熊有頭飾之外,Hello Kitty頭上的蝴蝶結以及衣服上都有小熊圖案。

蘋果派也是Hello Kitty的頭型!

商品資訊側則有恭喜Hello Kitty50週年以及樂天小熊餅乾40週年的圖案。

再來是Hello Kitty的大蝴蝶結!紅底上有他們多樣的可愛表情。

而這次的聯名商品僅限日本國內販售。

接著要準備撕開盒蓋啦!

上蓋底下有「一起慶祝」的圖案紙卡。

而盒底則是另一款「下次再見」的紙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來看看我拿到哪些小熊餅乾圖案!

一撕開包裝可以聞到濃厚的蘋果派味道,香甜中帶有一絲酸酸的滋味。

聯名圖案一共有10種,而我拿到其中5種。

另外還有26種字母圖案,我拿到其中12種。

而實際品嚐的味道,我覺得跟聞起來差不多,是帶有微酸滋味的巧克力內餡。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有興趣的話不妨就到超商或超市尋找看看吧!

#樂天小熊餅乾 #hellokitty #凱蒂貓 #ハローキティ #コアラのマーチ #蘋果派 #三麗鷗 #期間限定 #日本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