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神奈川伴手禮】3 款橫濱必買伴手禮,價格&購買攻略!連伴手禮故事都跟橫濱有關!

1 / 1
你知道位在神奈川縣的橫濱有哪些必買的伴手禮嗎?這三款根據當地歷史而生史詩級伴手禮,除了好吃之外,他們的品牌背後都有跟橫濱息息相關的故事,就讓小編帶你一起揭密吧!準備要去日本的朋友,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吧!

2024橫濱必買伴手禮|紅鞋女孩|草莓貓舌頭餅乾

醒目的紅色外盒看起來喜氣又大方,撕開外包裝是巧克力貓舌頭餅乾包裹草莓奶油內餡,入喉後草莓香氣立刻湧上來,餅乾也很酥脆,一忍不住好幾片就下肚了。

12 入是這款草莓貓舌頭餅乾最典型的包裝,巧克力餅乾上也印有紅鞋女孩的圖樣,看起來非常醒目呢!而這個紅鞋女孩也有著一個發生於橫濱的傳說...

紅鞋女孩的故事要回溯於昭和35年發生的故事,一個未婚生子的母親另嫁丈夫,因為後來的丈夫工作辛苦,女兒又體弱多病,所以就將女兒託付給一對美國的夫妻領養,母親卻終身思念著這個女兒。當年的作詞家野口雨情聽到這個母親的故事,便完成了紅鞋女孩這首民謠,裡頭歌詞看似怪誕,卻是藏匿了一個母親對於女兒的思念呢

2024橫濱必買伴手禮|霧笛樓|橫濱煉瓦

這款無庸置疑直接穩坐小編的最佳伴手禮 No.1,連台灣台南的堯平我覺得輸它三分!磚塊的外包裝打開後就是一條長方形的布朗尼,形狀大概是瘦長的香皂大小,蛋糕體濕潤,咬下去扎實。

重點是它的成分包含了核桃與白蘭地酒,越嚼酒味更是越發濃郁,蛋糕入口加熱後還有淡淡的蘋果香氣,真的非常好吃!想買的朋友可以直接殺去霧笛樓,或是到橫濱高島屋百貨也有哦!

橫濱煉瓦在它的硬盒上寫滿了故事,它是由 1981 年開業的法式餐廳甜點舖「元町霧笛樓」所設計的,打從一開始霧笛樓的甜點師傅便是以橫濱常見的紅磚為概念推出設款布朗尼,絲滑又綿密的口感,是橫濱必吃呀!

2024橫濱必買伴手禮|ARIAKE HARBOUR|栗子蛋糕

這款在地執業超過 60 年的栗子蛋糕,可說是元老級的橫濱伴手禮,濃郁的栗子香氣從入口就開始擴散,仔細品味還能在栗子泥中驚喜地發現栗子塊,蛋糕雖偏甜,但因為分量不大,一次吃 1-2 個都不是問題!

這款 ARIAKE HARBOUR 的栗子蛋糕在橫濱高島屋百貨 B1 就能買到,算是相當好找的伴手禮(現場也能買到樓上的霧笛樓【橫濱煉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為什麼是以船作為外型呢?因為橫濱可是「港口」呀!白色的船隻代表了以旅遊為目的駛入橫濱港的瑪麗皇后 2 號(原味栗子泥);黑色的船隻則代表了以通商為目的駛入橫濱港的美國黑船(巧克力核桃),兩種口味各自象徵了歷史,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去東京旅遊的朋友可別忘順道來橫濱走走吧!這裡沒有東京洶湧的人潮,但可以享受寧靜的港口光景,還有綿延不斷的歷史風情,遊走在紅磚街屋裡也是格外有情調呢!

近期去橫濱的朋友還有機會看到《機動戰士鋼彈》的大型鋼彈哦!不過日期只到 2024 年 3 月 31 日,去日本的鋼彈迷可不要錯過啦~

更多東京伴手禮資訊也歡迎查看小編的文章喲👇👇👇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