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首次推出的抹茶口味派!「抹茶黑蜜蕨餅派」3/13起期間限定開賣!

1 / 1
時常推出新品的日本麥當勞,自3月13日起推出了全新的「抹茶黑蜜蕨餅派」(抹茶黒蜜わらびもちパイ)。這除了是日本麥當勞史上第一次推出抹茶口味的派之外,也是第一次提供包含了三種內餡的派,而廣告更是找了宮崎葵出演!而今天就要來品嚐看看啦!

(影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YouTube )

看到宮崎葵坐在櫻花飛舞的公園中品嚐「抹茶黑蜜蕨餅派」,是不是也想跟她一樣外帶到公園中一邊賞櫻一邊慢慢享用呢?接著來看看實品啦!

這次的包裝以抹茶的綠色為底,大大小小的櫻花及花瓣散佈在其中,頗有春意爛漫的氛圍。

加了宇治抹茶的酥脆外皮帶了點翠綠色。

內餡則是蕨餅、黑蜜醬,以及混合了宇治抹茶的白豆沙餡,讓熱呼呼的每一口都能有不同的食感,喜歡抹茶的我覺得還不錯吃!以下附上商品資訊,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把握機會品嚐看看吧!

  • 售價:200円(含稅)~
  • 販售期間:2024年3月13日~4月中旬(預定)
  • 商品介紹:請點此

#抹茶黑蜜蕨餅派 #抹茶黒蜜わらびもちパイ #麥當勞 #マクドナルド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抹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