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三月新品 焦糖牛奶咖啡星冰樂 3/13開賣!

1 / 1
時常推出新品的日本星巴克,從今天(3月13日)開始推出了「焦糖牛奶咖啡星冰樂」(キャラメリー ミルクコーヒー フラペチーノ),混合了濃郁的焦糖和牛奶咖啡,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美味!

繼3月1日推出的花見抹茶奶油星冰樂之後,日本星巴克緊接著從今天(13日)開始推出了新口味「焦糖牛奶咖啡星冰樂」(キャラメリー ミルクコーヒー フラペチーノ)。看到示意圖的焦糖色漸層,真的是讓喜歡焦糖的人會忍不住食指大動。

而店舖的宣傳廣告充滿了動感的氛圍,和花見系列的一片春意盎然截然不同。

接著就要準備來大快朵頤啦!

最底層放了鮮奶油及白巧克力風味糖漿,中間是混合了牛奶、咖啡以及白巧克力的香草星冰樂,最上層則是咖啡口味鮮奶油。此外在杯身上則淋了帶有濃縮咖啡味道的焦糖醬,讓整杯星冰樂有著美麗的漸層紋路。

而實際品嚐後覺得咖啡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很像在品嚐冰沙版的焦糖牛奶。如果喜歡牛奶味濃厚的星冰樂可以嘗試看看喔!

  • 售價:外帶 678 円 / 內用 690 円
  • 尺寸:只限Tall
  • 官網介紹:請點此

#焦糖牛奶咖啡星冰樂 #キャラメリーミルクコーヒーフラペチーノ #星巴克 #星冰樂 #スターバックス #フラペチーノ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