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能有賞櫻氛圍!大名古屋大廈櫻花空中花園 只到4/23!

1 / 1
說到春季最具代表性的花朵,絕對非櫻花莫屬。而位在名古屋站附近的「大名古屋大廈」,今年按照慣例舉辦了櫻花空中花園的活動,要讓大家在都市內也能每天感受到被浪漫櫻花包圍的春日氛圍。

櫻花空中花園的舉辦地點位在名古屋車站前徒步約2分鐘可抵達的大名古屋大廈(大名古屋ビルヂング)5樓,而與此同時館內現在也在舉辦第八屆的櫻花週年慶。

跟著指標搭乘手扶梯來到五樓。

在通往空中花園的自動門旁有個小玄關,可以看到整面牆掛滿了讓大家寫下心願的櫻花造型繪馬紙卡。

透過愛心形狀的玻璃窗望出去,可以一窺空中花園的樣貌。

在最外側迎接大家的拱門相當吸睛。雖然所使用的裝飾都是假花,但放眼望去一片粉色也是讓人心曠神怡。

不同品種且不同深淺的櫻花齊聚一堂。

靠牆的地面上也有一叢叢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站在櫻花樹中或是蹲在櫻花叢旁都能拍到漂亮的照片。

此外還有宛如大型浮游花瓶的裝飾散佈在人工草皮上。

透過縫隙可以看到林立在名古屋車站周圍的高樓大廈。

這樣花團錦簇和現代建築同框的畫面,在空中花園可以輕易達成。

而在這片滿開櫻花的造景中還帶有一些小巧思。

就是其中有一處特地呈現出愛心形狀!到訪時有看到民眾以此為背景拿著布偶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現場還設置了打卡佈景牆。

一旁的木箱中放了些可以拿起來一起拍照的小道具。

正中間的三角型造景也是被滿滿櫻花包圍。

以上就是現正舉辦中的櫻花空中花園!雖然面積不大,但因為裝飾非常密集所以不管怎麼拍都很漂亮。此外晚上還會有點燈,呈現出和白天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以下附上活動資訊,如果最近剛好來名古屋旅遊的話,不妨就來看看吧!

  • 舉辦期間:2024年3月6日~4月23日
  • 營業時間:11:00~23:00(點燈自17:00開始)
  • 入場費用:免費
  • 官網活動頁:請點此

#賞櫻 #名古屋 #名古屋賞櫻 #賞櫻景點 #名古屋站 #名古屋景點 #サクラスカイガーデン #大名古屋ビルヂング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