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 Shelf ベクターシェルフ — 免費且可用於商業用途的插畫素材網站

1 / 1

⎋ 關鍵字:
#插圖 #手繪 #素材 #日式 #免費 #圖片 #設計 #飲料 #食物 #商品 #文字 #植物 #動物 #復古

在這充滿創意的數位時代,我們總是在尋找能夠豐富我們設計世界的素材。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極具特色的插畫素材網站 - Vector Shelf ベクターシェルフ,這是一位自學10年的設計師 Hachifura (8flagsdesign) 所打造的,以簡約手繪風格為主的免費插畫素材平台。

特色一:獨特手繪風格

Vector Shelf提供的插畫風格特別獨具一格,有著濃厚的手繪感和獨特的線條美。這種風格讓每一個插畫都充滿了生命力,讓你的設計更加有趣。

特色二:免費商業使用+使用限制

最讓人驚喜的是,這些插畫不僅高品質,還可以免費用於商業用途。對於設計師和創作者來說,這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優勢,無需擔心版權問題,可以自由地運用在各種商業項目中。

雖然 Vector Shelf 提供了大量免費素材,但也有一些使用限制。禁止重新分發或銷售這些材料,同時不得將其用於徽標、招牌等商業標誌,也不能來註冊商標。使用時,請遵守相關使用條款。

特色三:多樣的插畫類別

Vector Shelf 提供了豐富多樣的插畫類別,包括飲料、食物、商品、文字、植物等等,應有盡有。無論你是在設計網站、印刷品、還是社群媒體圖片,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素材。

特色四:免註冊,自由下載

Vector Shelf 真正貼心的地方在於,你無需進行註冊,就可以自由地下載 AI、PNG,以及 SVG 格式的插畫。省去了繁瑣的註冊流程,讓你更快速地取得所需的素材。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總的來說,Vector Shelf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插畫素材網站。其獨特風格、多樣類別、免費商業使用等特點,都使它成為設計師和創作者們的一個極佳資源。讓我們一同在創作的道路上,擁抱這個充滿設計靈感的網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