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車站廣告 in JR原宿站 只到2/25!

1 / 1
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劇場版ハイキュー!!ゴミ捨て場の決戦)已於2月16日在日本上映,而為了宣傳《排球少年!! JUMP》及《排球少年!! magazine》,2月16日~2月25日在仙台及東京共三個車站展示了大面的宣傳廣告,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原宿的部分啦!

這次的宣傳廣告共有三處,分別是2月16日~2月22日在JR仙台站,以及2月19日~2月25日在東京Metro新宿站及JR原宿站,而不同場所展示的廣告不太一樣。

這次前往的原宿站,廣告展示地點是位在山手線二號月台往表參道口的階梯。包含兩側牆面、天花板及階梯都能看到滿滿的廣告。班次尖峰時段更有警衛會站在樓梯旁,在電車到站時提醒大家不要影響到他人行動。

首先看看天花板上的廣告。

中間「他們的至今為止、他們的從今以後」,簡潔有力的兩段文字,宛如橋樑般接起了不同時期的面貌。

再來看看右側。

紅色的背景讓人一眼就看出這是音駒高校的版面。

在大量的分鏡畫面正中間的是,應援橫幅上大而醒目的「聯繫」(繋げ),以及孤爪研磨及黑尾鐵朗奮力比賽的模樣。

靠月台側的牆上則是兩位以及賣力應援的隊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另一側烏野高校的部分,因為沒有拍到樓梯上方的照片,所以直接放從月台側往上拍的全景。

以隊服的黑色為底,漫畫分鏡則用衣領的橘色呈現。

正中間是烏野高校應援橫幅上的「飛吧」(飛べ),以及日向翔陽及影山飛雄奮力比賽的模樣。

靠月台側的牆上同樣是兩位以及努力應援的隊友們。

而階梯上則是《排球少年!! magazine》的廣告,真的是上下左右都被滿滿的《排球少年!!》包圍。

因為震撼力不小,所以許多人走出電車一看到階梯也是忍不住先停下腳步驚呼,並拿出手機拍照後才緩緩步行而上(笑)。

以上就是原宿站內的廣告!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期待4月12日劇場版在台灣上映吧!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原宿 #期間限定 #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