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MART by Coca-Cola ZERO in 原宿 沉浸式體驗+免費罐裝可樂 只到2/18!

1 / 1
由韓國女團NewJeans擔任全球品牌大使的可口可樂,在日前發布了以「選擇吧!可口可樂Zero的美味」為題的最新廣告,並於2/6~18在原宿打造了一間可以沉浸式體驗廣告世界觀的概念快閃店,而現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快閃店以「LIVING MART by Coca-Cola ZERO」為題,舉辦地點在ヨドバシJ6ビル(Yodobashi J6 大樓),從東京Metro副都心線、千代田線「原宿 (明治神宮前)」站1號出口可以直達,或是JR山手線「原宿」站東口徒步2分鐘可抵達。

從店內外的裝潢設計到工作人員的制服,通通都是可口可樂的代表色紅色,讓人經過時會不禁停下腳步想一探究竟。

活動為免費入場,抵達後依照動線排了大約半小時的隊後終於來到了店門口,而落地窗上也有公告營業資訊。

工作人員詢問人數後就會打開店門引導入場,一踏進店內就能看到地毯上很有立體感的活動標題。

靠落地窗一側的牆上設有打卡佈景,高腳桌上則放了五瓶可口可樂Zero。

先拍下一張店內的部分全景圖。陳列配置宛如真的便利商店一般,只是商品全部都是紅色包裝,而且有些還會晃動說話!而接下來就要來介紹該如何體驗「LIVING MART by Coca-Cola ZERO」啦!

店內最深處有一排擺滿罐裝可口可樂Zero的飲品冷藏櫃,而上方跑馬燈則有各種有趣生動的宣傳標語。

而首先要做的事就是走到冷藏櫃前,打開玻璃門拿出一罐可口可樂Zero,再拿去收銀台掃QRcode。另外如果站在腳印上的話,會聽到可樂「說話」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璃門上貼有不同的標語。

除了貼有紅色標語的可樂不能碰之外,其他皆可自由拿取,而一人一天限拿一罐。

滿滿一排可口可樂非常壯觀!接著就要拿去排收銀台準備掃描QRcode!

成分表旁寫有非賣品的字眼。

店內不少地方有放可以拍照及上傳社群媒體的告示,就連排隊動線上的地貼也在詢問大家是否已經完成上傳(笑)。

收銀機有三台,同樣是可口可樂外觀的黑紅配色,後方還有一台會一直閃爍的微波爐。

接著就要來操作收銀機啦!

拿收銀機旁的掃碼槍掃描罐身上的QRcode之後,螢幕會顯示感謝的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會有一張印著「命運中的Zero」的收據,這是由AI所設計出來,一共一萬種包含出身地及興趣的個人資料。

接著會有在螢幕上操作的抽獎活動,完成後會拿到一張禮物兌換券,給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員確認後就能拿到贈品。

而收銀機旁也有塑膠袋可以自由拿來使用。接著給大家看看我的收據!

收據的格式很像一般的消費明細,最上方是統一的手指愛心圖案,接著就是命運中的可口可樂Zero的個人基本資料。而右側則是抽獎的禮物兌換券,我拿到的是貼紙一張,有看到其他人抽中襪子、毛巾或壓克力鑰匙圈等贈品。

接著帶大家來看看店內的陳列!

宛如一般的貨架擺滿了多樣商品,唯一的不同是包裝全為紅底黑字。

而且有些會不停晃動還會發出笑聲。

就像POP上寫的一樣,是「現在活著」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有一張正在晃動的洋芋片。

放眼望去都是紅色,其實久了有點視覺疲勞(笑)。

而靠牆的冷藏櫃中有放宛如御飯糰形狀的商品。

這是抽獎贈品之一的襪子!

一踏進店內就能看到的這台,也是會不停地左右晃動。

冰品櫃中放了一盒盒被包裝成冰淇淋的毛巾。

此外也設有雜誌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LIVING MART by Coca-Cola ZERO除了可以拿取免費可樂及抽獎拍照之外,還設有小小的解謎遊戲。

在冰品櫃及吧台桌上都有放解謎遊戲的說明告示。

完成解謎遊戲並把答案告訴現場工作人員的話,就可以拿到一組贈品貼紙。

最後放上拿到的貼紙和明細的集合照。而LIVING MART by Coca-Cola ZERO只到今天(2月18日)19:00為止,如果現在剛好在東京旅遊,有興趣的話不妨就到原宿看看吧!

#NewJeans #コカコーラゼロ #コカコラー #コクゼロの生きてるマート #可口可樂 #cocacola #原宿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