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無印良品熱銷零食!逛 MUJI 必買零食,這款年輪蛋糕銷量已經破億條!

1 / 1
你吃過 MUJI 的零食或點心嗎?這款無印良品熱銷零食大獲好評!小編今天開箱的是無印良品的「無選別年輪蛋糕」,蛋糕幾乎各季都會推出限定口味,小編這次吃到的分別是海鹽焦糖及白巧紅茶,兩款蛋糕不論口感還是味道都有在水準上。

什麼是「無選別年輪蛋糕」?

「無選別年輪蛋糕」日文原文為「不揃いバウム」完整的中譯為「不整齊的年輪蛋糕」。這款蛋糕背後也有一個可愛的小故事!當初無印良品其實開發的是大家常見的圓形年輪蛋糕,並期待以精緻的口味、款式吸引喜歡高價蛋糕的受眾。

可惜對許多消費者而言高價、精緻的蛋糕實在難以下手,導致當初的庫存有許多存貨,無印良品的代工廠也為了要做出精緻的蛋糕,衍生出許多不整齊的半成品,於是品牌大發奇想,決定將這些蛋糕以便宜的價格售出,反而在 2017 年推出之際就獲得廣大好評!

而且仔細端詳真的會發現每一條年輪蛋糕的樣子都不太一樣呢(笑)

「無選別年輪蛋糕」的口味?

「無選別年輪蛋糕」口味非常多元,每季無印良品都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喜歡的朋友可以定期去 MUJI 走走看看

小編這次去日本有嘗試到海鹽焦糖及白巧紅茶兩款口味,蛋糕本體吃起來鬆軟濕潤,上面的巧克力醬也不會太黏膩!口味上真的蠻剛好的,作為下午茶點心不會太有負擔。

小編首推白巧紅茶口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紅茶的香氣,搭配上層一點點巧克力的甜味可以說是畫龍點睛,而且白色的塔頂視覺看起來超像富士山!

「無選別年輪蛋糕」的價格?

「無選別年輪蛋糕」在台灣及日本都能見得!但如果想吃到最新口味會建議有機會飛日本就去 MUJI 走走看看!(這次的口味就是小編在日本買的)

  • 日本售價|150-200 日圓 / 條(詳細價格小編有點忘記QQ)
  • 台灣售價|69 台幣 / 條

喜歡吃年輪蛋糕的朋友,這篇務必收藏起來!想次去 MUJI 除了看居家用品,別忘了去零食部晃晃,帶走一條好吃又有意義的無選別蛋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小編的分享也歡迎追蹤小編的帳號,或追蹤我的 IG @ready.to.eat_food看更多的日本 / 台灣美食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