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紅茶「冬日奶茶小站」活動 2/14一日限定於日比谷強勢回歸!

1 / 1
日本飲料品牌KIRIN旗下的「午後紅茶」,於去年11月25日~今年1月14日於日本六大都市巡迴舉辦「冬日奶茶小站」活動,免費發放以原創飲料杯盛裝的熱奶茶,一共吸引了超過兩萬五千人次共襄盛舉。而今天(2月14日)官方於東京日比谷Step廣場進行了情人節一日限定回歸活動,現場更設置了打卡佈景,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

「冬日奶茶小站」舉辦地點位在東京中城日比谷前的日比谷Step廣場,除了可以排隊領取免費熱奶茶的餐車之外,靠外側的座椅旁還設置了幾張可以放著拍照的高腳桌。

活動從中午12點開始,而我大約在12點半抵達。可以看到排隊動線上有著長長隊伍。

現場有工作人員會拿著告示牌引導大家排隊。

這次活動提供的免費飲品是奶茶熱飲,但如果掃描QRcode填寫簡單問卷(日文)並出示螢幕畫面給工作人員確認的話,可以選擇1月30日起期間限定開賣的巧克力茶拿鐵(チョコレートティーラテ)。

靠近餐車的地方設有播放廣告的電視螢幕牆。

裝飾充滿了冬日才有的溫暖氛圍。

餐車前也設置了寫有情人節快樂的圓桌佈景。

拿著杯子和餐車拍張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次拿的是巧克力茶拿鐵。

除了圓桌之外,還有一面打卡看板。

可以把杯子放在虛線勾勒出的杯子輪廓拍張合照。

而每張桌子上有擺放不同的拍照道具。

此外現場也有設置分類回收桶。

雖然活動時間預計進行至20:00,但依照發放狀況有可能會提早結束。

如果今天剛好來到日比谷、銀座一帶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就過來Step廣場看看吧!

#冬は白いミルクティー #チョコレートティーラテ #午後の紅茶 #冬のミルクティースタンド #午後紅茶 #期間限定 #情人節 #東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