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國際通 沖繩氛圍的寶可夢打卡佈景&人孔蓋在這裡!

1 / 1
相信國際通是許多人來到沖繩旅遊時必去的逛街景點!而如果喜歡寶可夢的話,在這裡也有充滿沖繩氛圍的打卡佈景及人孔蓋可以拍照留念,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

這次要介紹的寶可夢打卡佈景,位在國際通靠沖繩縣廳一側的「7-11國際通OTS大樓門市」二樓的「沖繩旅遊株式會社」(沖縄ツーリスト株式会社)入口處。

而在前往國際通的途中,也能看到其他大樓的落地窗上有與「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的宣傳圖。

在7-11入口旁就能看到穿著襯衫的皮卡丘看板。

7-11招牌上方也能看到寶可夢的落地窗貼。

接著踏進店內右轉,就能看到前往二樓的樓梯。

階梯上可以看到皮卡丘的腳印及寶貝球。

而樓梯兩側扶手也充滿了寶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上二樓就能看到拍照佈景!

右邊有放不少可以拿起來合照的打卡看板。

沖繩旅遊株式會社的寶可夢拍照佈景就是以上這一區,往內走則是服務台及辦公室。

  • 地址:那覇市松尾1丁目2番3号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30(以官網公告為準)

接著要帶大家來看看人孔蓋!

那霸市的人孔蓋位在「TENBUSU廣場」(てんぶす広場)上,從前面提到的7-11沿著國際通直走約10分鐘可抵達。

那霸市人孔蓋是以風速狗為主角,有沒有覺得它們的模樣很像國際通入口處的兩隻獅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沖繩縣的其他人孔蓋圖案可以參考官網

  •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2

國際通除了這兩處跟寶可夢相關的打卡佈景及人孔蓋之外,在其他店面也能找到寶可夢的相關商品,就等大家到國際通逛街時,親自前來探訪啦!

#皮卡丘 #寶可夢 #沖繩 #國際通 #ポケモン #ポケフタ #ピカチュウ #沖縄 #国際通り#人孔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