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 Lifestyle/みやじま食堂

1 / 1

宮島島上有一家叫做みやじま食堂的餐廳,以廣島特產牡蠣聞名遐邇,成為了遊客必訪的美食名店。

走進みやじま食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賓至如歸。店內的裝潢簡潔而不失優雅,牆上掛著的海洋裝飾品,讓人仿佛置身於海的懷抱中,更增添了幾分品嚐海鮮的期待。

這裏的牡蠣是絕對的主角,無論是生食還是烤牡蠣,都能讓人垂涎欲滴。生牡蠣保留了最原始的海洋味道,肉質鮮嫩,入口即化,配上一點點的檸檬汁,酸酸的味道讓牡蠣的鮮味更加突出。而烤牡蠣則是外皮微焦,裡面仍然保持著肉質的鮮嫩,搭配特製的調味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除了牡蠣,みやじま食堂還提供多種以海鮮為主的料理,例如牡蠣炊飯、海鮮丼等,每一道菜都是廚師精心準備,旨在讓顧客能夠品嚐到最地道的廣島美食。

#WnFLifestyle
#HIT廣島觀光大使

#hitひろしま観光大使 #hiroshima #廣島 #宮島 #みやじま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