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 Lifestyle/嚴島神社⛩️

1 / 1

在這趟關西旅程中,我們有幸被選為廣島大使,這不僅是一份榮譽,更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得以深入探訪廣島的美麗與歷史。這次的旅程,特別前往了其中一個最著名的景點——宮島和其標誌性的嚴島神社鳥居。

嚴島神社,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以其浮動於水面上的大鳥居聞名於世。當船隻緩緩靠近島嶼,那座巨大的紅色鳥居便漸漸映入眼簾,猶如一道通往神秘世界的門戶。這個鳥居屬於嚴島神社,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據說能夠帶來好運。

這次旅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刻之一,莫過於有幸親眼目睹了鳥居在潮水變化中的兩種截然不同的美態。在漲潮時,鳥居像是漂浮在水面上,神秘莊嚴,讓人感到一種超凡脫俗的寧靜。水面反射出鳥居的倒影,與周圍的景色融為一體,創造出一幅如夢似幻的畫面。而當退潮時,海水漸漸退去,露出了通往鳥居的道路。這時,遊客可以走上這條被海水覆蓋的道路,近距離接觸這座古老的標誌。從觀賞海水慢慢退去,到最終走在曾被海水覆蓋的地面上,這一過程讓人深刻感受到自然的力量與美。

除了鳥居,宮島上還有許多其他值得探索的地方,比如嚴島神社、五重塔和無數的自然步道。每一處都透露出一種平靜而古老的美,讓人不禁沉醉其中。
作為廣島大使,我們深感榮幸能夠親身經歷這一切,並將這份美好與世界分享。廣島不僅僅是一個記錄著過去的地方,它也充滿了希望和美麗,等待著每一位旅者去探索。希望我們的旅程能吸引更多人來到這裡,親眼見證這份獨特的美麗,並從中獲得靈感與平靜。

#WnFLifestyle
#HIT廣島觀光大使 #hitひろしま観光大使 #hiroshima #廣島 #HITひろしま観光大使 #宮島 嚴島神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