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新番動畫7部私心推薦,從現在開始期待被療癒!

1 / 1
總是被漫畫、動畫療癒身心的我要來推薦2024年4月新番動畫了,從現在開始期待!快活不下去、想放棄時候看到療癒跟可愛的動畫又覺得能活下去了!

2024年4月新番動畫BL動畫1.《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主角藤吉真生是專業的家庭主夫,有一個菁英上班族的丈夫藤吉弘,還有一個兩歲的兒子藤吉輝組成可愛家庭。但對於外界來說會有偏見的婚姻讓真生很沒自信,但在丈夫與兒子的家庭療癒支持下逐漸堅強!

*圖片來源:《ただいま、おかえり》動畫官網

《我回來了、歡迎回來》的動畫官網

原作資訊:是いちかわ壱創作,自2015年11月起Fusion Product的《Omegaverse Project》上連載。試讀

*圖片來源: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編集部@OMEGAVERSE P的官方X

2024年4月新番BL動畫《ただいま、おかえり》角色介紹

使用文學作品創作背景的虛構世界設定,ABO世界觀,起源是來源於狼群等級制度的歐美同人小說。此類型的核心設定是人類依照生理機能被劃分為主導的Alpha、中間的Beta以及居下的Omega等級。

*圖片來源:《ただいま、おかえり》動畫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藤吉真生(ふじよし まさき)
cv.田丸篤志

Ω|BIRTHDAY:10/29

一個因社會對不平等婚姻的偏見而缺乏自信的全職丈夫。

*圖片來源:《ただいま、おかえり》動畫官網

藤吉 弘(ふじよし ひろむ)

cv.森川智之

α|BIRTHDAY:5/8

熱愛家庭的精英上班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ただいま、おかえり》動畫官網

藤吉 輝(ふじよし ひかり)

cv.種﨑敦美

α|BIRTHDAY:4/14

藤吉家的長子,最喜歡的青蛙玩偶。

*圖片來源:《ただいま、おかえり》動畫官網

官方釋出2024年4月新番動畫《我回來了、歡迎回家》特報PV

*影片來源:日活アニメチャンネルyoutube

推薦原因:讓我學到新的世界觀呢,因為有寶寶就好療癒、好可愛,種崎配音超可愛!天啊。兩個男主看起來都超溫柔,最近超喜歡這種家庭日常療癒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年4月新番動畫2.《隔壁的妖怪鄰居》

在緣之森中妖怪、人類、神靈生活的神秘日常生活中,妖怪和人類每天都懷著各自的歡樂和煩惱過著每一天。略顯神秘又溫柔的故事發生在鄉村小鎮的日常生活中。

*圖片來源:《となりの妖怪さん》動畫官網

動畫官網

原作資訊:由 noho 所創作,於 X(Twitter)發跡後在漫畫網站「MATOGROSSO」連載的漫畫作品。

*圖片來源:4月新番動畫《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的漫畫網站

2024年4月新番動畫《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角色介紹

《隔壁的妖怪鄰居》的動畫官方X:TVアニメ『となりの妖怪さん』2024年4月6日放送開始!@TonarinoYokai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觀是本身就存在妖怪和神明,等於是習以為常的日常概念。

*圖片來源:noho 所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斑小尾大石ぶちお

CV :梶裕貴
大石家飼養的家貓在 20 歲後獲得新生的貓又青年。有著害羞的個性也努力融入新環境。對於自己為什麼會成為妖怪,今後又該做什麼而感到煩惱。與大石家的次男情同手足。

*圖片來源:《となりの妖怪さん》動畫官網


杉本睦美杉本睦実むーちゃん

CV :結川あさき

好奇心且充滿活力的人類女孩,小學三年級學生。善於與不認識的人打招呼。她對失蹤的父親有著複雜的感情她和住在她家附近的烏鴉天狗次郎關係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となりの妖怪さん》動畫官網

緣火山次郎坊縁火山次郎坊(ジロー)

CV:比嘉良介

從緣火山的大杉出生的烏鴉天狗,個性溫柔且悠閒。年齡大約 500 歲。與鼻高天狗的 太善坊 2 人居住在一起,共同守護著緣之森土地的居民們。經常關心守護著 睦美。

*圖片來源:《となりの妖怪さん》動畫官網

官方釋出2024年4月新番動畫《隔壁的妖怪鄰居》特報PV

*影片來源:ABC Animation Channel@abcanimationchannel3026

推薦原因:讓我覺得跟《夏目友人帳》氛圍感很像,但不太一樣的是這個世界觀大家都知道妖怪與神明並且是共同生活然後圍繞與人類感情好的妖怪不同支線與情感,很喜歡這樣的日常療癒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年4月新番動畫3.《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正在農村度過餘生的高齢夫婦「正藏」以及「依音」,突然變年輕了!?花美男爺爺&美女奶奶掀起熱潮!鬧哄哄的喜劇2024年4月上映。

*圖片來源:《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的動畫官網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的動畫官網

原作資訊新挑限的漫畫。以Twitter以及Niconico靜畫為中心進行連載,之後由KADOKAWA推出單行本。試讀》漫畫

*圖片來源:《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的動畫官網 原作者動畫賀圖

2024年4月新番BL動畫《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角色介紹

因為爺爺奶奶很多兒孫,只先介紹爺爺奶奶!

*圖片來源:《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的動畫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齋藤依音(イネ)

CV:能登麻美子

她的丈夫 正藏 稱她為“奶奶”。她煥然一新的容貌是風格出眾的美人。儘管體弱多病,他們一起克服困難。

奶奶

重返年輕後!

*圖片來源:《老夫老妻重返青春》的官方動畫X

齋藤正藏

CV:三木眞一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妻子依音稱他為「爺爺」。他煥然一新的外表英俊而有男子氣概。他最重視的是家人和蘋果。

爺爺

重返年輕後!

*圖片來源:《老夫老妻重返青春》的官方動畫X

2024年4月新番動畫《老夫老妻重返青春》的PV

*影片來源:KADOKAWAanime youtube

@KADOKAWAanime

推薦原因:我覺得這種題材好可愛,好期待爺爺奶奶與兒孫們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恭喜以上是我前三名期待想被療癒的4月新番動畫,接下來四部是我有興趣列入口袋名單以及續集!(順序與排名無關)

2024年4月新番動畫-4.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充滿自我風格特色的城市-澀谷。

什麼都還不是的少女在夜晚的澀谷悠晃,因為一次特別的邂逅而帶來改變。首次接觸創作的少女們,將開始匿名創作活動──。

*圖片來源: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X

動畫官網

2024年4月新番動畫-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PV

*影片來源:KING AMUSEMENT CREATIVE 公式 YouTube

推薦原因動畫工房50週年進行製作的完全原創動畫《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紀念作品,而且感覺也是找尋自我的概念,而且各動漫都很喜歡澀谷,而這次動畫就直接定位在澀谷了呢!也是動畫後直接漫畫化,我覺得挺酷的。

2024年4月新番動畫-5.異世界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3》

繭居族愛打遊戲的家裡蹲高中生・佐藤和真,原本因為交通事故(但其實不是)因此轉生RPG般的異世界!特別贈品關係帶著到處製造麻煩的廢物女神阿克婭還有中二病魔法師惠惠、妄想癖女騎士達克妮絲,看似組隊裡的大家頭銜驚人卻遭遇到各種麻煩事的他們或是只有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官網

2024年4月動畫:騷動世界的那些傢伙——終於回來了!

*影片來源:KADOKAWAanime youtube

推薦原因:可愛公主要出現了!好想看他們到底還能多可愛、多鬧、多害到和真呢?

2024年4月新番動畫-6.《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決鬥時沉迷觀察對方魔法而喪命的男人,不知為何轉生成了沙魯姆王國的第七王子.洛伊德。由於第七王子距離王位繼承權很遙遠因此可以隨心所欲地過活的洛伊德決定這輩子要盡情鑽研自己最喜歡的魔法!

*圖片來源: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X 漫畫版作者.石澤庸介所繪製的賀圖

2024年4月新番動畫《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PV

*影片來源:EMOTION Label Channel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原因:因為很多萌物耶,還有PV感覺也很可愛,很期待!

*圖片來源:《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官網


2024年4月新番動畫-7.《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日瀨螢是高中一年級學生 ,擁有家人和朋友,但在愛情方面卻運氣不佳。

有一天,她看到 隔壁班的帥哥花乃君被甩了。 螢看見花井君獨自站在公園裡, 隨意地撐起了傘。

因為那件小事, 花井君後來公開向我表白:“請跟我一起出去吧。”

「喜歡」是什麼意思?「相愛」是什麼意思? 螢對突然的表白感到困惑,想要為 她所愛的女孩做任何事。花井君有著無盡的愛。

一個不懂愛的女孩和一個愛得太重的男孩之間的初戀故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官網

*影片來源:DMM pictures youtube 

推薦原因 :很喜歡畫風跟題材,一個以愛為重的男孩與還不懂愛的女孩,我很想看看兩人之間的火花。

以上是2024年4月新番動畫,快看起來!

#2024年4月新番動畫#療癒#日本#動畫#日常動畫#愛情動畫#妖怪#異世界動畫#BL動畫#原創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