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茶館Inshallah 隱藏在沖繩國際通的地下室咖啡廳 宛如洞穴般的空間蔚為話題!

1 / 1
位在沖繩那霸的國際通,想必是大家到沖繩旅遊時逛街買伴手禮的必去景點。而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國際通上的咖啡廳「珈琲茶館インシャラー」(Inshallah),以咖啡起源地阿拉伯為主題打造出宛如洞穴一般的用餐空間,營造出會讓人忘卻室外喧囂的寧靜氛圍。

珈琲茶館インシャラー創業於1974年,位在國際通大約中間的位置。雖然在店門旁有著復古氛圍的招牌和醒目擺飾,但因為只能看到一扇門,所以若不是專程前往的話,其實很容易就直接走過。

在店門旁可以看到本日推薦咖啡的看板。接著就讓我們打開眼前這扇門吧!

映入眼簾的是帶有年代感,通往地下的階梯。沒錯,「珈琲茶館インシャラー」是一間位在地下室的咖啡廳!在背後的門關上的同時,也一併把國際通上的熙來攘往阻隔在外。

店內座位選擇多樣,一共約有25席。以咖啡起源地的阿拉伯為主題所打造的洞穴風格,低天花板加上昏黃燈光,以及牆邊隨處可見的古董擺飾,讓人會忍不住忘記自己現在是身在日本。

接著來看看店內其他地方!

這次被安排在樓梯右側的四人座,左側的空間有比較寬敞。

而從我位子正後方望去可以看到沙發椅座位,另外廚房及吧台座位也是位在這一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翻開店員引導入座時一起遞上的菜單。飲品以咖啡為主,其中還有不少其他國家的特色咖啡,附上可愛的品項插圖非常淺顯易懂。

翻到菜單另一面,飲品的部分還有提供一些茶飲及果汁,另外也有店家自製的甜點及輕食。如果餐點和飲品一起點的話可以折50円!

決定好要點什麼的話就可以呼叫店員來桌邊點餐。上圖是入座後拿到的冰水及熱毛巾。

首先上桌的是店家自製的優格蛋糕,最上層及周圍是橘黃色的百香果果凍。

優格蛋糕本身的口感很像奶酪,搭配酸甜的百香果果凍,整體味道相當爽口。

接著上桌的是錫蘭奶茶。

一旁銀色宛如茶壺的容器是糖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來盛裝錫蘭奶茶的杯盤有著相當典雅的設計。

奶茶本身帶有錫蘭紅茶的橙紅色澤,而茶味則相當濃厚。

最後自行拿手寫明細到櫃台結帳,需要留意只接受現金付款!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如果在國際通逛街逛累了,不妨就到珈琲茶館インシャラー享受片刻的靜謐時光吧!

  •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3-63
  • 營業時間:15:00~21:00
  • 定休日:每週二
  • 結帳方式:現金
  • 官網:請點此

#珈琲茶館インシャラー #沖繩 #那霸 #國際通 #沖縄 #沖繩咖啡廳 #沖繩美食 #沖縄グルメ #沖縄カフェ #国際通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