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xすき家 除了可愛的聯名贈品 還有佈置門市在這裡!

1 / 1
為了宣傳即將於4月12日在日本上映的《名偵探柯南:100萬美元的五稜星》,多樣的宣傳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展開中。而其中一項就是2月1日~3月27日與連鎖牛丼專賣店「すき家」展開的聯名活動!除了完成指定條件可得到聯名贈品之外,關東和關西還各有一間主題佈置門市,而今天就要帶大家到關東的門市看看啦!

關東的主題門市為東京的「東池袋店」,距離池袋站徒步約需6分鐘,而關西的是位於大阪的「道頓堀一丁目店」。佈置期間則是2月1日09:00~3月27日00:00。

店門另一側的落地窗上有著主要角色們的壁貼。在小蘭和柯南之間的是平次&和葉,整面一起看的話會發現大家的表情很有故事性。

再來是赤井秀一、柯南、怪盜基德以及安室透。

接著是靠馬路的店門這側,牆上的宣傳布幕可以看到Q版角色和丼飯結合的插圖。

怪盜基德、小哀,還有黑衣人!

最外側的宣傳布幕是不同角色及菜單的插圖。

再來就踏進店裡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房上方的菜單看板也變成了這次活動的版本。

靠近廚房的櫃子上放有一排小型立牌。

這次的活動主視覺看板。另外店內另一側吧台座位區前方的牆上有一整面的角色集合圖,但因為正值用餐尖峰時段所以沒有特地拍照(汗)。

接下來就要來看看我點的餐啦!這次活動是只要點一碗「御好牛肉半熟蛋丼」(お好み牛玉丼),或是任選主餐再以260円加購「豬肉味噌湯+漬物」(とん汁おしんこセット),就可以得到一張原創透卡當作贈品。而如果點「御好牛肉半熟蛋丼」加「豬肉味噌湯+漬物」的話則會得到兩張。

另外若是任選主餐加220円購買「sukisuki套餐」的話,則會得到一款原創圖案磁鐵(全九種款式隨機)。「sukisuki套餐」包含兩款切片蘋果、飲料以及磁鐵。

我點的是迷你尺寸的「御好牛肉半熟蛋丼」,送上桌時已經鋪滿高麗菜丁,並淋上美乃滋及御好燒醬。

半熟蛋、柴魚片以及海苔則可以隨自己喜好添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加了御好燒醬及美乃滋,所以最上層很有御好燒的味道。

而且最後要來看看我拿到什麼圖案啦!

磁鐵拿到的是柯南,透卡則是小哀!另外透卡的款式數量在活動期間內一共分成三階段,2月1日早上九點~2月14日早上八點共10種,2月14日早上九點~2月28日早上八點共11種,2月28日早上九點~3月27日早上八點則是新款11種加上前兩階段一共32種圖案!

除了贈品之外,活動期間內在店內也可以聽到柯南和其他角色特別錄製的廣播。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特設網頁,如果你也喜歡柯南並且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不妨安排到すき家用餐吧!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すき家 #お好み牛玉丼 #怪盜基德 #期間限定 #日本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