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超洗腦Anime dance!TOCA TOCA動畫舞蹈退燒,2024爆紅的是這首新日本動漫主題曲。

1 / 1

伴隨電視動畫熱播,最近又誕生了一首超級洗腦的動漫主題曲,搭配簡單易懂好學的舞蹈動作,正迅速流行中,已經變成2024年初的超夯動畫舞蹈,文末再告訴你是哪一首(◍•ᴗ•◍)❤以下就依序精選出5首曾經和現正爆紅的Anime dance動畫舞蹈,你是否也都跟風過呢?

動畫舞蹈1.Chiki Chiki Bam Bam

日本動漫「派對咖孔明」的片頭曲「チキチキバンバン/Chiki Chiki Bam Bam」是翻唱自拉丁歌手的歌曲,電視動畫改為QUEENDOM演唱,動畫開頭由主角諸葛孔明和月見英子跳的舞蹈與旋律,都非常魔性。

圖影來源:avex pictures,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動畫舞蹈2.TOCA TOCA

2023年刷一排社群短影音,總會看到很多人跳的Anime dance動畫舞蹈「Toca Toca」,原為羅馬尼亞組合Fly Project的歌曲,簡單的重複性歌詞,搭配剪輯許多部動畫的片段,還有中毒性旋律,音樂一下,都會忍不住想跳看看。

圖影來源:Fly Projectヒートチャンネル,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舞蹈3.Idol

2023年依舊堪稱是最紅歌手團體的「YOASOBI」,除了近期替「寶可夢」和「葬送的芙莉蓮」演唱主題曲,去年初替爆紅動漫「我推的孩子」量身訂製的 「Idol 」,更是人氣Anime dance動畫舞蹈,在年底紅白歌合戰的華麗登場,完全眾星雲集,令人難忘。

圖影來源:TVアニメ【推しの子】公式akanekikaku / avantgardey,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動畫舞蹈4.唱

說到近年日本樂壇竄起的超人氣「覆面系女歌手」代表人物,自己認為非「Ado」莫屬,繼「YOASOBI」之後,令人期待來台灣開唱的創作型才女,2023年發表了新歌「唱」的動畫MV,作為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廣告曲,替USJ的萬聖節活動締造高潮,不少網友也都紛紛模仿學習「唱」的舞蹈。

圖影來源:Ado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動畫舞蹈5.Bling-Bang-Bang-Born

最後一首要分享的Anime dance動畫舞蹈,也是出自日本動漫,第二季「肌肉魔法使-MASHLE-/マッシュル-MASHLE-」的片頭曲「Bling-Bang-Bang-Born」,由日本嘻哈雙人組「Creepy Nuts」演唱,其中最魔性的一段就是「Now singin' Bling-bang-bang, bling-bang-bang Bling-bang-bang-born (now singin')」,絕對是2024年初堪稱最洗腦動畫舞蹈,甚至還出現將「Bling-Bang-Bang-Born」與「Idol 」合併合體的混音創意。

圖影來源:アニプレックス チャンネルCosmicMashups、,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medance #動漫舞蹈 #動畫舞蹈 #日本動畫主題曲舞蹈 #日本樂壇唱跳金曲 #跳舞動漫 #動漫舞 #動漫舞tocatoca #animedance教學 #洗腦動漫舞 #魔性動漫舞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