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吉伊卡哇桌布8精選,讓你的手機桌面可愛好運一整年。

1 / 1

分享精選出的8款吉伊卡哇桌布,讓可愛的手機桌面,替大家帶來滿滿好運,「又小又可愛的傢伙」,就是漫畫家ナガノ賦予「吉伊卡哇/ちいかわ」最重要的靈魂與療癒感,外型看起來像是二頭身 ,加上他的好朋友「小八貓/ハチワレ」和「兔子/うさぎ」組成形影不離三人黨,各種有趣的生活日常,都成了短篇小故事,以下8款吉伊卡哇桌布都有不同主題,包含聯名合作桌布,一定要推薦收藏。

吉伊卡哇桌布1.冬季雪人

吉伊卡哇(ちいかわ)、小八貓(ハチワレ)、兔子(うさぎ)穿上保暖的大衣,一起開心堆雪人。

吉伊卡哇桌布2.粉嫩春天

彷彿象徵櫻花的粉色為底,吉伊卡哇(ちいかわ)、小八貓(ハチワレ)、兔子(うさぎ)手牽著手開心跳舞。

吉伊卡哇桌布3.秋天氛圍

吉伊卡哇(ちいかわ)、小八貓(ハチワレ)、兔子(うさぎ)各自拿著或穿戴著秋天的經典元素,用栗子、南瓜、地瓜番薯,傳遞出秋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伊卡哇桌布4.蝴蝶結兔兔

加入日本line官方帳號,偶爾會有限時發送的手機桌布,這一款蝴蝶結兔兔就是某個活動款,近期舉辦的是章魚燒裝扮的手機桌布領取活動喔!

吉伊卡哇桌布5.偷偷摸摸

簡約的雙色背景,配合吉伊卡哇(ちいかわ)、小八貓(ハチワレ)、兔子(うさぎ)的小動作,十分可愛。

吉伊卡哇桌布6.東京晴空塔

兔子(うさぎ)cosplay變成吉祥物,吉伊卡哇(ちいかわ)、小八貓(ハチワレ)也帶著超萌星星頭箍,很值得收的聯名款手機桌布!

吉伊卡哇桌布7.愛心巧克力

與樂天Ghana 巧克力合作的聯名手機桌布,吉伊卡哇(ちいかわ)、小八貓(ハチワレ)、兔子(うさぎ)裝扮成俏皮甜點師,滿滿的粉色紅色Heart,讓人少女心噴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伊卡哇桌布8.捉迷藏

動畫看過的可愛結尾,就像吉伊卡哇(ちいかわ)、小八貓(ハチワレ)、兔子(うさぎ)在跟觀眾玩遊戲,也是很療癒的手機桌布。

圖影來源:ちいかわ💫アニメ火金,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吉伊卡哇桌布 #吉伊卡哇手機桌布 #吉伊卡哇聯名合作桌布 #Chiikawawallpaper #吉伊卡哇聯名合作手機桌布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