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1/31開賣豔紅歐培拉星冰樂 29.30會員搶先買!

1 / 1
日本星巴克繼1月17日推出的情人節應景新品「歐培拉星冰樂」後,1月31日緊接著要再推出加入了莓果醬的「豔紅歐培拉星冰樂」。而1月29&30日會員可以搶先購買,所以今天就要來品嚐看看啦!

1月31日開賣的「豔紅」系列同樣有兩款,分別是「豔紅歐培拉星冰樂」(ルージュ オペラ フラペチーノ)以及「豔紅白歐培拉星冰樂」(ルージュ ホワイト オペラ フラペチーノ)。

而在正式販售前,日本星巴克開放給有加入線上會員的民眾搶先購買,可以使用手機線上點餐,或是櫃檯點餐時出示官方App的QRcode畫面給店員確認。

取餐櫃台上也有放搶先購買的宣傳立牌。而以下就要來品嚐我買的「豔紅歐培拉星冰樂」啦!

底下的冰沙部分混合了杏仁奶、黑巧克力粉,以及巧克力碎片,擠上一層鮮奶油後再淋一圈混合了三種莓果的果醬,最後灑上金粉即大功告成!

配色看起來簡單卻不失華麗感。

因為是使用杏仁奶,所以杯上有貼上杏仁奶的象徵貼紙。

而實際品嚐後,冰沙帶點黑巧克力的微苦所以不會很甜,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碎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最上層是莓果醬的緣故,攪拌均勻後有種在吃冰沙版巧克力莓果蛋糕的錯覺,和原版的歐培拉星冰樂相比帶點微酸也中和了大部分的甜味。

如果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後天不妨就到星巴克買一杯品嚐看看吧!

  • 售價:外帶 776円 / 內用 790円(價格皆為含稅)

#ルージュオペラフラペチーノ #ルージュホワイトオペラフラペチーノ #豔紅歐培拉星冰樂 #スターバックス #星巴克 #starbucks #星冰樂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