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牛奶糖也變成冰淇淋了!1/23起日本7-11限定開賣

1 / 1
於去年迎接110週年的「森永牛奶糖」,於1月23日推出了只限7-11販售的「牛奶糖的一口大小冰淇淋」(ミルクキャラメルのひとつぶアイス),而今天就要來品嚐看看啦!

「牛奶糖的一口大小冰淇淋」(ミルクキャラメルのひとつぶアイス)的外盒配色就和常見的盒裝牛奶糖一樣,在冰品櫃裡顯得相當吸睛,而售價的部分一盒含稅是224円。

盒蓋上的「滋養豐富」至少還能看到完整的滋,側面的直接幾乎都被示意圖擋住。

另一面可以看到口味說明。一口大小的牛奶糖口味冰淇淋中間有焦糖醬,外層上半部則被焦糖巧克力包裹住,讓人可以品嚐到焦糖不同口感的美味。

撕開盒蓋可以看到內容物為五顆冰淇淋。

每一顆都有個別的塑膠包裝,而袋上可以看到交錯排列,宛如牛奶糖一般的橘色方格。

像座小山一樣的冰淇淋外觀相當可愛。

雖然因為太硬所以剖面沒成功...,但可以看到焦糖醬的份量很多。而實際品嚐後,覺得味道幾乎就跟牛奶糖一樣!濃稠焦糖醬滿溢而出時伴隨而來的特有微苦,更是讓滋味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後如果沒有一次吃完的話,盒蓋上有做可以固定的設計。

而底部兩側也有做可快速撕開攤平的設計,幫助大家做紙類回收時可以更方便迅速!

如果最近剛好來到日本旅遊的話,不妨就到7-11的冰品櫃尋找看看它的身影吧!

#ミルクキャラメルのひとつぶアイス #森永牛奶糖 #森永製菓 #超商限定 #日本限定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