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壽司的人看過來!3coins 原宿本店限定 擬真壽司磁鐵&鑰匙圈 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位於原宿的3coins旗艦店,宛如倉庫般的店內設計,讓人會忍不住想帶著尋寶的心情踏進一探究竟。而除了多數門市都有販售的商品之外,做為旗艦店的原宿本店也販售了不少只有這裡才能買到的限定商品及食物,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其中的壽司磁鐵&鑰匙圈啦!

3coins 原宿本店距離東京Metro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 原宿」站四號出口徒步約需6分鐘。不同於平常能看到的綠色招牌,旗艦店的銀色外牆營造出一種簡單俐落的氛圍。

而今天要介紹的「壽司磁鐵」及「壽司鑰匙圈」被放在一樓外側靠近收銀台的陳列架上。從官方Instagram去年七月發佈的宣傳圖可以看到鑰匙圈一共有鮭魚卵、海膽以及玉米軍艦壽司三款,而磁鐵則一共有蝦、鮭魚、鮪魚等共五款,價格皆為含稅330円。

而我今天買了鮭魚卵軍艦壽司鑰匙圈及鮪魚壽司磁鐵。

首先是鮪魚壽司磁鐵,模樣看起來非常逼真,實際拿在手中也很有份量感。

大片的鮪魚略帶誘人光澤。

而醋飯的部分則是粒粒分明。

再來是鮭魚卵軍艦壽司鑰匙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苔接合處的細節也有表現出來。

鮭魚卵更是既大顆又晶瑩剔透。

而底下的醋飯同樣是顆粒分明!

如果身邊有喜歡壽司的朋友,這系列商品非常適合當作有日本特色的伴手禮。如果下次來到原宿旅遊的話,不妨踏進店裡尋找它們的身影喔!

#3coins #寿司マグネット #寿司キーホルダー #原宿限定 #門市限定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