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第一次帶著三歲小孩在東京租車自駕到富士山

1 / 1
帶著三歲小孩的日本自由行,本來就變數很多,如果還去搭大眾運輸,擔心小孩半路失控會更麻煩,決定開車離開便捷的東京前往富士山。

第一次去日本東京,先生在七天行程裡面,特別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從上野自駕到富士山,在風景秀麗的富士山大飯店住一晚後再自駕回上野。

*日本是右駕,與台灣除了駕駛座位置相反之外,所有行車路線都是相反,比如超車道是在外線(右線)

越接近富士山,視野越遼闊,沿途風景真的非常美好。

在TOYOTA RENT A CAR上野店取車,必須從巷子轉出去一小段就左轉到大馬路,車上有非常方便的內建的導航系統,雖然是講日文但介面指示非常清楚,怕撞車或開錯路,記得在速限內將車速放慢就對了。

我們開上高速公路才發現有件小件行李擺在TOYOTA RENT A CAR的椅子上,在無法撥電話確認的情況下,必須開回去拿,只是錯過一個交流道而已,就越走越遠,最後在往大阪的方向前進,並找到下交流道的方向又再繞回去重新高速公路,最後回到TOYOTA RENT A CAR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笑)

所以要是有像我這樣天兵的旅伴,安排行程時務必留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迷路時間,畢竟對路況不熟悉,走錯路都是有可能的,切記別慌,遵守交通規則下找個地方停下來確認新路線就對了。

租車網站搜尋:TOYOTA RENT a car

強烈建議將租車完成的email直接紙本列印出來,屆時到租車公司的櫃檯遞上紙本能很快找到你的訂車資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YOTA RENT A CAR可額外加價租兒童安全座椅,為了孩子的安全,請務必使用此服務。

價格細項提供給大家參考

沒意外的話,用日文頁面租車可以省10%,記得把網頁語言改成日文唷!這邊附上日本自駕貼紙,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載列印紙本或貼紙使用。

#日本租車 #自駕 #東京 #富士山 #汽車安全座椅 #自駕貼紙 #ibon列印 #7-11貼紙列印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