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名古屋|《庫洛魔法使》小可飯店|中華風的狼櫻新圖|庫洛牌磁鐵看到必收

1 / 1

原本只是要外帶,但發現下一站的餐廳打烊了,臨時決定吃餐,第一次體驗到「主題餐廳包場」的快感!

小可飯店

地點:THE GUEST cafe&diner 名古屋PARCO店
(名古屋PARCO 西館8F)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29-1

時間:2024年1月12日(五) -2月19日(一)
CAFE  11:00 ~ 21:00(食物L.O. 20:00、飲料L.O.20:30)
SHOP  11:00 ~ 21:00
最終日2月19日CAFE跟SHOP18:00打烊(食物L.O. 17:00、飲料L.O. 17:30)

如果有空位可以入店,沒有強制事情預約。

事前預約

事前預約贈品,隨機一款明信片。

點一道餐點/飲料贈送隨機一款杯墊。(動畫舊圖)

菜單料理

餐點

這大概是主題餐廳史上最慘前5名,沒有一款跟朋友有中到推,全數摃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杯墊附茶的中國茶,可以選烏龍茶或茉莉花茶,木杯墊是加價購,不能單獨購買,點這個也還能再拿一個塑膠隨機杯墊。不忍說這個茶是這次第二味道正常的,份量大約是3杯,茶杯能在週邊店購買。

姑且稱它是「小櫻的鹽味蝦雲吞麵」,蝦是蝦片(沾湯汁意外好吃),雲吞2顆,麵是一般拉麵,不是港式撈麵(我好想電氣道),這道菜的鹹度喧賓奪主,湯鹹到灌2杯水才緩和。不港不日的食物,會點是因為有附魔法陣。

大阪跟名古屋限定款甜點 《章魚燒風?芒果布丁》這道榮登第一名!那顆章魚燒是紮實的芒果布丁,裡頭有鮮奶油跟芒果冰淇淋,跟黑暗料理界完全無關的安全甜點!附不能帶走的小可吃卡。

至於友人吃的《桃矢的天津飯風格蛋包飯》,據她表示「這是吃過最柴的歐姆蕾」,乾癟到肉眼光看就能推測口感。《知世的茉莉花茶》可以改名《知世的碎冰》,茶沒多少冰塊超級滿,如果日本的冰塊分點給香港就好(小時候去香港凍飲得加錢)。

店內裝飾

天花板懸掛很多卡片,可以拍拍拍!

物販

這次的物販普普通通,但庫洛牌壓克力磁鐵真的很燒!

磁鐵是自黏的,不黏就是壓克力卡片!超棒!這麼多年終於等到異材質(不是紙)的庫洛牌!

還有300元姓名貼,因為我的名字剛好有對應漢字,於是做了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傘掛飾在扭蛋區。

感想

如果要杯墊就外帶飲料,如果要木質杯墊就內用飲料甜點就好。庫洛牌很搶手要買快下手。主食一言難盡,可以媲美公主咖啡跟甜點天堂等級的可怕。